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 的屏幕更换价格为 279 美元

2020-10-19 11:00 · 稿源: Donews

DoNews10月1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iPhone 整机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购买之日起享有1年保修期,但使用不当等原因导致手机受损则不在iPhone的保修范围之内,则需要用户自行承担费用。

苹果公司公布了美国 iPhone12和 iPhone12Pro 的屏幕更换费用,价格为279美元。屏幕更小的 iPhone12mini 和更大的 iPhone12Pro Max 屏幕更换价格尚未公开。

从上一代来看,如果以 iPhone11作为 iPhone12的对应版本,那么 iPhone12系列更换屏幕的价格要比上一代高,iPhone11屏幕在 Apple Store 需要199美元即可更换。不过考虑到苹果这次在屏幕上的升级比较多,如果对应同为 OLED 的 iPhone11Pro,价格则相同。

对于 iPhone12Pro Max,更换 iPhone11Pro Max 屏幕的价格也许可以作为参照,为329美元。至于5.4吋的 iPhone12mini,预计将与 iPhone SE 价格相同,后者的屏幕更换费用为12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