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微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商起盘,11条选品建议

2020-10-06 08:49 · 稿源: 十里村公众号

这几年一直从事代理模式的电商业务,经常需要和各种微商团队长打交道。村长对微商这个群体不仅不反感,反而心生敬佩。我之前也写过《有时,你连微商都不如》这篇文章,其实微商模式在很大程度上与各位在做的实体经销商、社交电商团队长体系没有多大区别。平台/品牌都是靠他们帮助你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十里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电动汽车大量普及,五建议确保安全无虞

    ·针对电动汽车的网络攻击激增380%,其攻击手段主要是破坏充电站的正常运行和汽车本身的功能,以及窃取其中存储的数据。·远程车辆劫持、对充电站的潜在威胁以及恶意连接中断是危及电动汽车安全的三大网络风险。为了从这项新技术中充分获益,我们必须有效应对现有及新兴挑战并确保软硬件部署的安全性。

  • 那些和白象站在一起的顶流,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白象?

    一口气集齐“三大球”国家队,让中国女足、女排、女篮不约同地选择站在一起的白象又一次成为了话题焦点,不少网友热衷于讨论“为什么白象能够成为首个同时和中国女足、女篮、女排牵手的品牌?”,毕竟方便面和体育国家队之间很难产生直接关联。从做好一碗中国面,持续迭代;到热销“一亿碗”,远销66个国家和地区,白象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和好产品做到了让大V敢放心站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也希望这样的白象能够继续努力。

  • 店雷达:1688竞品数据分析和爆款货源选品工具!

    这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同样适用于现在竞争激烈的电商环境。1688作为一个综合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平台上的商品展示排名直接决定你的曝光和流量。现在搜索店雷达,注册即可免费试用,学会利用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 火车出行不建议买短乘长:会造成列车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 如何一天生产100变现素材?

    不论你是做短视频、微商还是做私域IP销售,大家都逃不过一点,每天都在为发布的素材而发愁。今天到底拍什么短视频?就这一个产品有什么好拍的?今天朋友圈的文案都不知道发什么了明天该给代理发什么营销素材?其实,你只要掌握村长今天给你分享的这一套方法,以后你就不用为生产素材而发愁了。任何一个产品、一个账号、一个项目拿到手,你就知道怎么生产内容了。01�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专家:不建议 鼓励多缴多得

    领取退休金的最低要求是社保至少缴满15年近日,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对于这一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冯文猛,通过媒体向公众解答了这一问题。冯文猛建议,养老保险缴费年限长短关系着未来个人领取养老金水平的高低,鼓励灵活就业人员在条件和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提高缴费年限。

  •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八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 专家建议推行2.5天休息日 实现分散化休假

    中国国庆黄金周后,紧随其后的连续工作7天安排引发广泛关注。专家提出了一些解决休假拥堵问题的建议。也需要关注调休问题,找出更多策略和技巧,以使人们的休假更加合理、灵活和满意,从让假期更加美好、出行更加顺畅,让人们能够更好地享受休闲的乐趣和意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