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2023-09-19 08: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苹果计划,iOS 17正式版将于今晚(19日凌晨)开始推送,而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 17 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甚至有部分网友反馈称,自己的iPhone升级之后比iOS 16.6的续航更强了。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iOS 17正式版大规模推送后可能还是会出现个别问题,因此主力机用户建议先不要第一时间升级,等等看大家的反馈再说。苹果官网显示,iOS 17正式版将兼容第二代iPhone 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包括刚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共支持23款iPhone。 在iOS 17中,苹果推出全新来电自定义界面形象、Facetime留言视频功能,信息支持短词搜索、语音转文字等。同时,带来全新基于NFC碰一碰分享、自带键盘预测和纠正、手记App,以及“待机显示”模式。开启“待机显示”后,iPhone可以当作床头钟,还可使用小组件智能叠放功能及时获得需要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iOS 17还对“Hey 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 Siri”成为历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出厂预装!iOS 17正式版今晚推送:19款老机型能升

    按苹果的计划,今晚将开始推送iOS17正式版,届时老机型将抢先一步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动了刀,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苹果向老机型推送iOS 17.0.2:修复数据迁移问题 换iPhone 15更快

    前两天苹果专门为iPhone15准备了一版系统更新,iOS17.0.2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苹果向老机型也推送了这版更新,所有用户都能升级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前面提到的数据迁移是两部手机基于WiFi和蓝牙传输,如果用iCloud云备份、恢复的话,流程会方便一些,期间旧机也能正常使用。

  • 老机型焕发新生!荣耀多款老机型升级鸿蒙4

    荣耀部分老机型已经成功升级至鸿蒙4版本。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以及荣耀Play4Pro等6款机型的用户可以前往华为官方渠道申请鸿蒙4的Beta版升级。华为还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并预计在2024年推出更多设备进行升级。

  • 苹果iOS 17.0.2正式版发布 修复数据迁移问题

    苹果今日向老机型推送了iOS17.0.2更新,所有用户都可以进行升级。此次iOS17.0.2更新是为了修复数据迁移问题,使用户换购iPhone15更加顺畅。解决办法是iPhone15先不导入资料,作为新手机进入系统,升级iOS17.0.2之后再进行还原操作。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iOS 17正式版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苹果发布iOS 17.0.1正式版:专为iPhone 15系列而生 今天首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发售日,今早8点开始各地的iPhone15将交到用户手上,首批的朋友们就能用上新机了。在新机发售之前,苹果还专门推送了一版iOS17.0.1新固件,为iPhone15和IPhi15Pro提供了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隔空投送也在iOS17迎来了新的分享方式,比如将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将一台iPhone和AppleWatch放在一起,就能通过NameDrop功能分享联系人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