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出厂预装!iOS 17正式版今晚推送:19款老机型能升

2023-09-18 17: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按苹果的计划,今晚(19日凌晨)将开始推送iOS 17正式版,届时老机型将抢先一步升级。

从上周推送的iOS 17 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

甚至有部分网友反馈称,自己的iPhone升级之后比iOS 16.6的续航更强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毕竟还是新系统,正式版大规模推送后可能还是会出现个别问题,主力机用户建议先不要第一波升级,等等看大家的反馈再说。

苹果官网显示,iOS 17正式版将兼容第二代iPhone 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加上刚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共支持23款iPhone。

而一代神机的iPhone X、iPhone 8系列正式被苹果抛弃,永远停留在iOS 16了。

iPhone 15出厂预装!iOS 17正式版今晚推送:19款老机型能升

在iOS 17中,苹果推出全新来电自定义界面形象、Facetime留言视频功能,信息支持短词搜索、语音转文字等。

同时,带来全新基于NFC碰一碰分享、自带键盘预测和纠正、手记App,以及待机显示”模式。

开启待机显示”后,可以把iPhone当作床头钟,还可使用小组件智能叠放功能及时获得需要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iOS 17还对Hey Siri”动了刀,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 Siri”成为历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