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存在过热问题 已推送iOS 17.0.3解决

2023-10-10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证实iPhone 15存在过热问题。据称,这一问题的产生原因是与一些应用程序,尤其是与iPhone 15和最新操作系统iOS 17.0之间的兼容性问题有关。此外,iOS 17版本还存在可能导致iPhone 15过热的缺陷。为了解决这些新发现的问题,苹果已经发布了更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7.0.3。

据ZDNET报道,该媒体使用红外热成像仪测试了更新后的iPhone 15,结果显示iOS升级确实解决了过热问题。同时,苹果还在与公司如Meta合作,以推出更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如Instagram,以进一步解决热问题。 如果身为iPhone 15的用户并且正遇到过热问题,建议尽快更新至iOS 17.0.3以保证手机正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