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机型焕发新生!荣耀多款老机型已升级鸿蒙4

2023-10-12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部分老机型已经成功升级至鸿蒙4版本。据悉,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 、荣耀V30、荣耀V30 Pro以及荣耀Play4 Pro等6款机型的用户可以前往华为官方渠道申请鸿蒙4的Beta版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老机型均是发布三年以上的机型,其中包含于2019年发布的荣耀V30。根据华为官方数据显示,升级至HarmonyOS 4后,系统流畅度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

8月4日,HarmonOS 4正式发布。当日,华为为Mate 50系列、P60系列、Mate X3、MatePad Pro 12.6 英寸等34款产品启动公测升级,同时为P40系列、Mate 30系列以及nova 9、nova 10等35款产品启动花粉Beta招募。

此外,华为还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多款产品的HarmonyOS 4适配更新,并预计在2024年推出更多设备进行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