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西子最新资讯  > 正文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2023-09-21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 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还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

花西子 口红 (1)

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

有网友认为花西子没有对李佳琦事件做出更多的回应,而且信中有一半的内容都在推广品牌。

9月20日晚,花西子创始人“花满天”在朋友圈里说,花西子眉笔今晚只赠不售。在文中,花满天强调了花西子产品的产品研发能力,表示希望通过赠送一万份眉笔来收集更多的意见,但并没有对产品的定价作出回应。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