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哪吒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哪吒汽车创始人回应销量下滑:未深度参与价格战

2024-04-02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近日,哪吒汽车创始人张勇对2023年销量下滑原因的分析。张勇坦承,由于哪吒汽车并未深度参与价格战,导致了销量的下降。他进一步解释,为了保持毛利率的正向增长,哪吒汽车在2023年的价格战中并未采取过于激烈的竞争策略。

哪吒汽车,电动汽车

此前,哪吒汽车的投资人、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直播中公开指出哪吒汽车在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对于周鸿祎的批评,张勇在微博上表示接受,并表示要向雷军学习营销之道,认为这并不丢人。

在周鸿祎与张勇的直播中,张勇通过展示新扩建的工厂,试图向外界展示哪吒汽车的实力和潜力。周鸿祎也表达了对张勇的支持,希望他不要被网络上的负面声音所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