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超10亿公里

2020-09-23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蔚来官方宣布,蔚来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超 10 亿公里,覆盖包括港澳台在内的344个城市,累计贡献碳减排超6.6万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智驾用户30万 行驶里程已达8.49亿公里

    蔚来发布了智能驾驶运营月度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当前智能驾驶总用户数已超过30万,而用户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智能驾驶端云算力方面,3月份新增了11.5 EOPS,总算力已达232.21 EOPS。具体数据显示,智能驾驶总用户数为307,783人,其中3月新增用户11,816人,而全域领航辅助NOP 总用户数为193,174人。智能驾驶实际道路验证总里程为6,343.6万公里,其中3月新增

  • 实测续航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影响10亿用户!9家厂商输入法被发现漏洞:部分已修复

    公民实验室近日发布的《Thenot-so-silenttype》报告揭示了百度、荣耀、科大讯飞、OPPO、三星、腾讯、vivo和小米等八家主流供应商输入法的安全漏洞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些漏洞的严重性在于,它们允许专家窃听”用户敲击输入的内容,对用户的隐私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这体现了供应商对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重视,也表明他们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用户权益。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京东10亿现金大动作:正式“杀入”短视频领域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对于京东近期正在内部重点讨论如何布局短视频领域的消息,京东回应称该消息属实。同时京东还表示,将投入10亿现金和10亿流量作为奖励,吸引更多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的视频创作者是推动内容生态繁荣的重要力量,京东拿出奖励是为了招募更多优秀的达人和机构入驻,产出更专业、有趣的内容。数据显�

  • 支付宝“春季消费节”发10亿红包,平台开放助千万商家促消费

    临近五一假期,4月25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启动“春季消费节”。为助力消费提振,支付宝投入10亿红包并进一步开放平台能力,出行、餐饮、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商家和机构,都可通过线下铺设红包码,或在线上发优惠券、直播等方式,获取更多的客流消费,共同打造一个更有烟火气的消费节。在2022年的两场消费节中,平台数字化发券撬动杠杆可达1:25,以杠杆效应持续带动了消费。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再次刷屏:共10亿红包 最大888元

    最近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又火了,各种群里刷屏,据说能领到几十甚至上百元的大红包。支付宝对此进行了确认,并表示:是真的,这次咱们红包有点大,最大有888元。公开数据显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服务型超级App,支付宝已有10亿用户,提供超过8000种服务及150个服务场景,每天有近7亿人次使用生活服务类小程序,平台已成为出行、医疗、理财等各大垂类人群的聚集地。

  •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