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10亿现金大动作:正式“杀入”短视频领域

2024-04-1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对于京东近期正在内部重点讨论如何布局短视频领域的消息,京东回应称该消息属实。

同时京东还表示,将投入10亿现金和10亿流量作为奖励,吸引更多原创作者优质内容机构入驻。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的视频创作者是推动内容生态繁荣的重要力量,京东拿出奖励是为了招募更多优秀的达人和机构入驻,产出更专业、有趣的内容。

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国内短视频用户规模已经达到了10.12亿人,占全部网民总量的94.8%。

从业绩来看,2023年腾讯视频号电商GMV达到了1000亿元;抖音电商2023年1-10月,就完成了将近1万亿元的GMV。

不仅如此,有分析师预测,短视频市场仍旧处于增量市场阶段,有着巨大的增量和可观的收入。

也正因如此,京东在市场尚未饱和的情况下选择杀入”短视频领域,为业绩打开新的上升通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