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原创作者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2024-04-10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京东宣布,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

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只要创作者符合招募要求,单周期内单账号最高可享受到高达30000元的现金创作补贴。更值得一提的是,创作者在享受现金补贴的同时,还将获得视频播放补贴和带货佣金,从而为他们的创作之路增添更多动力。

京东卡2

另一方面,京东将为优质、原创视频提供一系列曝光机会。通过算法加权处理,京东将确保这些视频能够获得更多的流量;同时,平台还将提供固定流量券的补贴,进一步增加视频的曝光度。

此外,京东还通过逛频道中的测评和穿搭TAB等特色展示方式,以及在商品详情页中增加测评、穿搭楼层,为优质内容创造更多展示空间,让创作者的努力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未来,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