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首发66W快充?还有全新EMUI11

2020-07-06 21:23 · 稿源: 手机中国

目前,华为有多款手机采用40W超级快充,比如P40系列、nova7系列等,而将于下半年发布的Mate40系列可能会用上更高功率的快充方案。日前,华为最高功率66W的充电器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

这款华为充电器支持最高66W,即11V/6A,同时兼容40W、10W功率充电。据huaweicentral报道称,华为Mate40系列将有望首发66W超级快充。另外,有爆料称,华为今年可能也会推出100W快充以及支持这一功率的设备。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华为Mate40 系列将拥有多个亮点,比如全新的EMUI系统。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花粉俱乐部 8 周年活动中表示,EMUI11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公布,对于分布式技术的应用会更加成熟。不出意外的话,华为Mate40 系列将会首发EMUI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