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Mobile最新资讯  > 正文

合并两个月后,T-Mobile“绝情”裁掉了数百名Sprint员工

2020-06-17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在周一持续不到 6 分钟的电话会议上,T-Mobile副总裁宣布,将解雇数百名Sprint员工。他以员工反馈的“私人”性质为由,拒绝回答员工的问题,并结束了电话。

据称,这是T-Mobile领导层当天进行的几次裁员电话之一。而此次裁员发生在T-Mobile完成与Sprint公司价值 260 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后的两个月。

柯比表示,本次裁员将为 200 个新职位腾出空间,并鼓励员工通过T-Mobile的外部职业页面申请新职位。一些受影响的员工可能会转换到新的岗位。另外,周一被解雇的员工将继续工作两个月,直到 8 月 13 日。

T-Mobile于 4 月 1 日完成了与Sprint的合并,美国第三和第四大运营商的合并被认为将使他们更有竞争力,更好的与美国电信运营商老大 AT&T和老二Verizon 展开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