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武汉总部复工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复工​:首批到岗员工获「防疫关爱礼包」

2020-03-30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0 日消息:据小米公益基金会官方微博消息,今日在光谷金融港,小米金山武汉总部经过消杀之后正式复工。

据小米官方介绍,首批到岗上班的小米员工们都收到「防疫关爱礼包」(口罩、酒精、洗手液、开工红包),正式复工后,小米公司将采取更严格的「两消杀、双测温、两口罩、分餐制」等防控措施,筑牢坚实防线。

此前小米王翔表示,自 1 月 20 日武汉员工全体放假,当时武汉近 2000 名员工 0 感染。小米公司逐步复工之后,现场办公的员工会每人每天发放 2 只口罩、一瓶酒精消毒喷雾、一瓶免洗抑菌洗手液。

2019 年 11 月 18 日,小米武汉总部大楼全面竣工。2019 年 12 月 18 日,位于光谷的小米武汉总部大楼正式开园。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表示今后将把武汉总部建成小米的超大研发总部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技术高地,未来员工规模要达到 1 万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雷军:4月3日交付首批小米SU7 小米正式成车厂

    小米正式踏入汽车制造领域,迎来小米SU7的首批交付,宣告着小米汽车正式驶向市场,我们即将在街头巷尾见证越来越多小米汽车的身影。回首3月28日的发布会,雷军向米粉们表达深深的感谢,特别推出了限量版小米SU7创始版。小米汽车表示,感谢米粉们的耐心等待和理解,相信小米SU7一定能够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 高管成首批车主 8辆小米SU7一字排开惊艳小米科技园 员工争相留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在亦庄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性地交付了首批小米SU7汽车。在这次活动中,不少小米高管不仅参与了仪式,而且也成为了小米SU7的首批车主。这一举动无疑展示了小米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和骄傲。卢伟冰在今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他晒出照片称:小米高管们统一提车小米SU7后,从亦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开回海淀的小米科技园,排在园区供同学们观看。”照片中可见,8辆颜色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在小米科技园内排成一排,包括一辆海湾蓝、一辆熔岩橙、两辆雅灰、两辆霞光紫以及两辆橄榄绿色?

  • 首批小米汽车SU7开始交付 雷军给小米车主开车门

    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内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仪式——小米SU7首批车主交付活动。作为小米的创始人和董事长,雷军亲临现场,与首批车主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亲自为他们开车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随着交付工作的逐步推进,相信越来越多的小米汽车将驶向街头巷尾,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 小米SU7惠享服务包6月开放:包含电池关爱、免费基础保养等

    小米汽车宣布,将于6月正式向用户开放订购SU7车型惠享服务包。该服务包含以下内容:电池关爱:针对动力电池受损事故,小米汽车提供差额费用减免服务;事故救援:用户可享受基础权益外增加的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省心维修:保证维修技术标准,提供原厂配件保障;快速理赔:及时维修,无需用户垫付费用;免费基础保养:每年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费喷漆券:每年提供2张免费喷漆券;免费维保取送车: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维保取送车服务;免费上门补胎: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上门补胎服务。在整车质保期内,如因车辆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小米汽车将免费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 小米SU7首批车主评价出炉 被称为梦想之车

    4月3日,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小米SU7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标志着这款集创新科技与卓越性能于一身的车型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随着首批车主陆续收到爱车,他们的热情反馈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拒绝小米SU7才需要理由,选它不需要理由。”这是许多首批车主的共同心声。他们对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内饰品质、驾驶体验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米SU7以其独特的造型、智能化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有车主激动地表示:“小米SU7就是小时候的梦想之车。”他们被这款车型的高品质、高科技和高性价比所吸引,认为小?

  • 首批小米SU7今日交付!雷军亲自为车主开门、合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在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交付,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在小米汽车工厂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CEO雷军与每一位车主合影留念,车主乘坐自己的小米SU7离开前,雷军甚至还亲自为车主打开车门。在交付仪式前,雷军在微博发文表示: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大家是不是应该叫我雷厂长了?”据了解,小米SU7�

  • 雷军宣布明天将举办小米汽车 SU7 首批交付仪式

    今天中午时分,小米公司的领军人物雷军先生在其个人微博上激动地宣布,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在明日启动交付流程。他在微博中写道:“明天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天。由于提前进入生产阶段,无法进行个性化选配,因此这批车型得以在首批交付中率先送到用户手中。

  • 小米SU7亮相武汉大学雷军科技楼 学生围观水泄不通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兼CEO雷军在清晨分享了一组小米SU7在武汉大学的校友专场品鉴会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展示了多辆色彩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它们整齐地停放在武汉大学的雷军科技楼前,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现场观众络绎不绝,气氛异常热烈。去年6月20日,标志着小米与武汉大学深度合作的雷军科技楼正式落成并举行了揭幕仪式。作为武汉大学的杰出校友�

  • 标错小米SU7 Max参数 智己汽车正式小米道歉

    针对智己L6发布会上将小米SU7Max参数标错一事,智己汽车在官微正式道歉。智己汽车在道歉函中称:在刚刚结束的超越一切向往”智己L6超级智能轿车发布会过程中,对标近期同级流量热议的小米SU7产品力介绍过程中,由于团队内容审核疏漏,造成一处关键参数的错误标注,澄清如下:小米SU7Max版前后电机均采用SIC碳化硅模块,与智己L6所采用的技术一致,均为行业顶尖的技术标准。小米表示:我们欢迎良性的竞争与切磋,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