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疯狂抢人!工厂老板:300元一天,我还是招不到人

2020-03-09 17:18 · 稿源: 投资界
《富士康疯狂抢人!工厂老板:300元一天,我还是招不到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个富士康打工妹,用十年逆袭成了市值千亿的苹果代工厂老板

最近有那么一支叫立讯精密的科技股涨疯了,不管是影响全球的疫情,还是美国的技术封锁,都丝毫没影响到它夸张的涨幅。

富士康疯狂抢人!工厂老板:300元一天,我还是招不到人

富士康iDPBG事业群深圳厂区推出了“我要聘”招募激励政策,火爆社交网络——凡是在 3 月 31 日前入职的新员工均可获得奖金,其中最多可拿 7110 元,堪称富士康史上最高入职奖励。

iPhone制造商富士康要求暂时关闭在越南的工厂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在某些地区COVID-19激增之际,越南已下令iPhone制造商富士康(Foxconn)和Luxshare Precision暂时关闭工厂。北江省政府委员会主席乐安栋说,两家公司都在执行暂时关闭整个工厂的要求。富士康在省内的工厂上海东万家工业园已获准继续开放。

富士康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 iPhone12产能减少超过一半

富士康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印度疫情持续蔓延,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目前印度清奈的工厂iPhone12产能减少超过一半。

富士康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100多人确诊、产能减半

印度新冠疫情失控,在印的国外企业也遭到严重冲击,比如富士康印度工厂就出现了大规模感染,已经有100多名员工确诊,直接导致iPhone手机产能损失超过50%。富士康印度工厂位于泰米尔纳德邦,主要生产专供印度市场的iPhone手机,但这里也是印度疫情最严重的的地区之一,已于本月10日正式全面封城。目前,富士康印度工厂共有超过100名员工在本轮疫情中确诊感染,导致工厂生产大受影响,iPhone产量相比平日下降了超过50%。为此,工厂

受新冠疫情影响 富士康印度工厂iPhone产能被削减逾50%

【TechWeb】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在印度运营的工厂遭到新冠肺炎疫情重创。一名消息人士称,受灾最严重的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有100多名富士康员工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两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位于金奈(泰米尔纳德邦的首府)的工厂(专门为印度生产iPhone)产能已被削减50%以上。此外,两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感染新冠病毒的工人不得不离开工作岗位,富士康印度工厂的苹果iPhone 12产量下降了5

消息称印度工厂iPhone产能降超50% 富士康回应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人不得不离开工作岗位,富士康印度工厂的苹果iPhone 12产量下降了50%以上。据悉,富士康位于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工厂专门为印度生产iPhone。目前,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5月11日下午,富士康方面回应称,不针对客户及产品发表评论。据了解,泰米尔纳德邦是印度的第二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受灾最严重的邦之一。周一开始,该州实行全面封锁?

富士康印度工厂受疫情影响 苹果iPhone12 产能减少超过一半

据路透社报道,受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两位知情人士指出,鸿海位于印度清奈的工厂iPhone12 产能减少超过一半。鸿海是苹果智能手机的主要代工厂,目前仍以中国为最大生产基地,位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清奈厂并非主要生产厂区。苹果先前曾表示印度厂主要为当地消费市场制造产品。

富士康回应印度工厂iPhone产量大减50%:少量员工感染新冠

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工人感染新冠肺炎不得不离岗,印度一家富士康工厂的iPhone12产量已经下降了50%以上。

新冠疫情重创富士康和纬创印度工厂:5月已有13名工程师感染

【TechWeb】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5月,苹果公司的制造合作伙伴纬创资通和富士康在印度运营的两家工厂遭到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共有13名员工被证实感染。上周六,富士康证实,其金奈工厂的10名中国工程师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五天前,纬创资通的卡纳塔克邦科拉尔工厂内也有3名中国工程师被诊断感染了新冠病毒。富士康和纬创资通都是苹果公司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在印度金奈生产iPhone XR,而纬创则在印度班加罗尔(卡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