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抢不到?官方:加紧备货 下周开售

2020-03-02 14:51 · 稿源: 快科技

599 元档位,论性能、型号覆盖,小米最新推出的AIoT路由器AX3600 堪称首选。但由于备货有限, 2 月 28 日的首销刚开卖就宣告售罄,引发网友吐槽。

随后,小米集团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刘新宇在微博解释:“今天果然被骂了,对不起,我们努力备货,希望下个月常态销售。”

昨晚,小米路由器官微也转发刘新宇微博:“努力备货中,希望大家多多理解”。

此前,刘新宇就曾表示,受疫情影响,工厂复工困难。我们每天都在统计和帮助各级供应商复工,一定会尽快公布开售时间,有一批就先卖一批,希望大家到时候不要骂我们货量太少,是真的很困难,疫情影响各地开工。

对于小米路由器的货源紧张,今日小米副总裁刘德称:“正在加紧备货,下周再次开售。”目前,AX3600 正在小米官网预约中。官网页面显示,下一轮开售时间为 3 月 10 日(下周二) 10 点开售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2+ 4 天线设计(2.4GHz最高574Mbps、5GHz最高2402Mbps),全套外置信号放大器,还特地设计了一根专用的IoT天线(同样支持2.4GHz/5GGHz双频,理论最高速率是150Mbps+433Mbps),避开了对其他设备的干扰,专为各类智能家居产品服务。

官方表示,小米路由器AX3600 信号可覆盖两个足球场,轻松消灭家中信号死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