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络故障最新资讯  > 正文

贝锐蒲公英企业路由器双机热备,保障异地组网可靠、不中断!

2024-03-29 16: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关键业务,比如:在线支付系统、远程医疗监控系统、重要数据中心等,一旦网络发生故障,可能导致巨大的损失或影响,因此需确保网络拥有极 高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容错能力。

面对此类场景和需求,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企业路由器双机热备功能,成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之一。采用双机热备功能时,同时部署2台贝锐蒲公英路由器,当主用路由器发生故障时,备用路由器会立即接管网络流量,保证网络不会中断。

贝锐蒲公英双机热备,保障网络连接不中断

目前,贝锐蒲公英路由器支持主备模式以及单线热备模式。

若采用主备模式,备用路由器将实时监测主路由器的状态,一旦监测到主路由器发生故障,备用路由器可以快速接管,实现快速故障切换,待主路由器恢复故障之后,能再次快速切换回主路由器。

多线环境热备↑

在单线热备模式下,主路由器故障后,备用路由器同样会快速接管,但即时主路由器恢复故障,也不会再次切换,而是将其作为备用路由器。

单线环境热备↑

通常情况下,主备模式适合两条互联网链路互为备份的情况。例如:某企业可能申请了两条运营商线路,一条为主用线路(电信500M),另一条为备用线路(联通300M),当主用线路出现故障时,临时使用备用线路。

单线热备模式则是适合仅有一条线路,但对网络服务稳定性要求较高的场景,或者同时拥有两条等效的运营商线路。

贝锐蒲公英双机热备,保障组网可靠性

远程互访、数据互联不中断

此外,贝锐蒲公英路由器的双机热备功能,也可进一步保障组网后的可靠性。不同于传统虚拟专有网络,通过贝锐蒲公英自研SD-WAN云智慧组网,贝锐蒲公英路由器无需专业人员现场设置,即可通过云端管理平台组建异地虚拟局域网。

此外,蒲公英云智慧组网不依赖价格高昂的运营商专线。支持几乎任何互联网连接,普通宽带、4G/5G等多种入网方式均可,大幅降低组网成本。并且支持旁路部署,无需改变现有网络结构即可组网,轻松、快速用于复杂网络环境。

目前,贝锐蒲公英企业路由器已陆续支持双机热备功能,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网新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度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华为路由器AX3 Pro推送鸿蒙OS 4.2升级:支持开启IPv6、减少断

    日前,华为路由器AX3Pro推送鸿蒙OS4.2升级。升级带来三大新特性,包括减少断网及降速情况,提升系统稳定性、IPV6兼容性增强、Q6Wi-Fi组网性能提升。根据官方升级计划,华为路由BE3Pro、华为路由AX2Pro将于5月推送鸿蒙OS4.2,华为路由AX6、华为凌霄子母路由Q6网线版、华为凌霄子母路由Q6E将在6月推送。

  • 中兴巡天BE5100自研10核芯片!路由器质价比王者只需229!

    数码科技更新迭代飞快,其中路由器卷王中兴继推出明星产品巡天AX3000系列之后,于近日又推出了巡天BE5100系列,能够提供更优秀的网络速度。这款路由器搭载了中兴的自研主芯片以及6nmWIFI7双频无线基带芯片,满足更稳定更流畅的上网体验。中兴还提供了中兴巡天BE5100Pro路由器,配备了双2.5G接口,如果是有内网NAS或者是要开通2千兆宽带需求的话,就可以选择此版本,中兴巡�

  • 又快又稳的六边形战士,中兴巡天BE5100路由器热销仅需229起

    在智能设备狂卷的时代下,路由器承担了网络连接者的重要角色,用户对路由器的性能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不止要有更高的速率要有良好的信号抗干扰能力,以提供稳定流畅的上网体验。在众多路由器产品的激烈竞争中,通信大厂中兴推出的巡天系列也堪称爆品,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性价比,在用户中拥有了不错的口碑。若您对以上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本站进行处理。

  • OpenRoute官体验入口 开源AI路由模型使用地址

    OpenRouter是一个开源的路由器,可以将请求路由到不同的AI模型,实现一个统一的界面访问各种AI服务。它支持连接多种知名AI模型,用户可以比较不同模型的价格和质量,选择最适合自己需求的模型,实现高效的人机交互。我们的产品需要语音交互功能,可以在OpenRouter里找一个支持语音的AI模型集成到我们的产品里。

  • 拍拍贷借款可靠吗?便捷可靠,信用卓越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蓬勃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金融服务选择。在这其中,拍拍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先行者,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拍拍贷借款可靠吗?拍拍贷借款可靠吗?作为一家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拍拍贷为个体消费者和企业提供灵活、高效的融资解决方案。拍拍贷借款平台依托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先进的金融科技,为用户提供借款申请、审核、放款

  • 松柏投资不断加快海外探索布局,帮助国内企业寻找出海新

    在全球化的浪潮中,松柏投资以其敏锐的投资视角和勇于出海的战略部署,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出海投资的鲜活范例。在过去几年,松柏投资不仅在国内市场深耕细作,更是大胆迈向国际舞台,展现了中国投资的全球视野和发展魄力。松柏投资将继续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将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头部主播退居幕后,企业家却抢着做

    老一代企业家争相做网红没想到,辛巴、小杨哥、董宇辉不想当的网红身份,周鸿祎、雷军等老一辈企业家却争着抢着要做。辛巴宣布计划暂停带货去学习AI,小杨哥否认是全国第一网红,董宇辉清空微博......与此相反,近段时间霸屏网络的是雷军和他的小米SU7,紧接着是周鸿祎。就在4月25日,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身穿红衣的周鸿祎在参观东风汽车展区时,坐在一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