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终于改用iPhone ,称苹果可能是世界上比较好的公司

2020-02-25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沃伦•巴菲特周一接受CNBC采时候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第三大业务”是其持有苹果的股份,仅次于保险和铁路业务。

巴菲特表示,他不认为苹果只是一只股票,而是其投资公司的第三项业务。巴菲特上周六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发表的年度致股东透露,他持有苹果公司5.7%的股份。

根据 12 月 31 日提交给政府的文件,截至去年年底,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超过2. 45 亿股苹果股票,价值近 720 亿美元。

巴菲特说道:“这可能是我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生意。这是我们在除保险和铁路之外的任何行业中投资出资额规模最大的业务。”他还称,希望自己更早以前就买入苹果公司股票了。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伯克希尔是苹果的大股东,但自称是勒德分子的巴菲特拒绝使用iPhone,而选择了翻盖手机。让人意外的是,巴菲特在周一透露,他最终放弃了,现在改用iPhone。(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