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ffice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重新设计iOS版Office应用:速度更快、操作更简单

2020-02-11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微软正在兑现其承诺,重新设计iOS版Office应用。该公司刚刚发布了新的iOS(和iPadOS)版本的Excel、PowerPoint和Word,并称有着“更简单、更快、更漂亮”的设计。

据报道,新的iOS版Office应用并没有推出更多新功能。最大的变化是Excel,其中一个最新可用的XLOOKUP函数帮助用户查找单元格数据。用户也可以直接从电子邮件中阅读和回复评论。

无论你使用哪个应用程序,都会有一个新的alt文本面板,帮助你添加标题,并将元素标记为装饰性的。美化后的界面才是真正的核心——新功能大多是锦上添花。

此外,无论用户使用哪个Office应用程序,都增加了新的alt文本面板,可以帮助添加标题和标记装饰元素。整洁的界面才是新版本的核心,其它新功能则是额外附加的。(engadg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