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孟晚舟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CFO孟晚舟再次出庭 庭审将在1月到11月间分四次进行

2020-01-18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华为公司CFO孟晚舟女士当地时间 17 日再次在位于温哥华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出庭。

据了解,今年的庭审将分别安排在 1 月到 11 月之间分四次进行。涉及孟晚舟女士被控罪名的三个方面,分别为孟女士是否双重犯罪、加方逮捕程序问题,以及美方指控罪名的问题。其中 1 月份的庭审安排在 1 月 20 日~ 24 日之间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支持大模型“百花齐放” 孟晚舟最新发声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办,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她表示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努力做好“百花园”的黑土地。孟晚舟表示,参数超过千亿甚至万亿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模型,正在加速进入千行万业,AI发展也正在跨越拐点。从小模型时代到大模型时代,AI技术的实用性发生了质的飞跃。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vivo自研AI大模型11月1日发布 将在OriginOS 4中首次应用

    vivo自研AI大模型将会在11月1日发布的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据10月16日的C-Eval大模型评测榜单显示,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一。这个智能助理将提供更多“更有意思”“更实用”的功能场景。

  • 卢伟冰暗示Redmi K70将在11月底推出

    小米集团卢伟冰在近日的一场发布会上暗示,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这款新品将是Redmi今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新品有望在11月底正式上线。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尺寸超越宏光MINI EV!凯翼纯电小车“拾”官宣: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凯翼汽车旗下纯电小车拾月”正式官宣,该车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展开竞争。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可爱呆萌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造型十分饱满,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60/1700/1600毫米,轴距为2160毫米。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车身参数均在五菱宏光MINIEV之上。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式大灯与车顶形成对比,后保险杠底部继续使用黑色装饰,增加了层次感。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三门微型车,新车标配2 2式4

  • 豆瓣8.6!动画大师宫崎骏《红猪》定档11月17日:31年前的神作

    动画大师宫崎骏经典动画《红猪》国内定档11月17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红猪》于1992年在日本上映,距今已有31年时间,该片被网友誉为最像宫崎骏自传的作品之一,目前豆瓣评分为8.6分。于是两人再次浴血蓝空。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Redmi K70 Pro关键参数曝光 预计最快将在11月底发布

    小米公司的卢伟冰已经暗示,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发布,这将是Redmi今年的最后一次新品发布会。卢伟冰表示,RedmiK70系列将是他今年推出的最后一个重要产品系列。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新机型的屏幕将去掉塑料支架,进一步收窄屏幕边框,从提升正面视觉观感和质感。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次成功承办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