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2023-09-20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 消息: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

孟晚舟称,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 IP到All 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

华为

孟晚舟还表示,参数超过千亿甚至万亿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模型正在加速进入千行万业,AI技术的实用性发生了质的飞跃。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