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暗示Redmi K70将在11月底推出

2023-10-11 08: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集团卢伟冰在近日的一场发布会上暗示,Redmi 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这款新品将是Redmi今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据悉,Redmi K70系列将包含K70和K70 Pro两款机型,均采用2K新基材直屏,并配备了5000万像素后置主摄、长焦镜头以及金属中框。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70系列将去掉屏幕塑料支架,屏幕边框将进一步收窄,这将使得正面视觉观感和质感相较之前的K60有明显提升。

另外,Redmi K70 Pro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成为性能最强大的Redmi旗舰手机。同时,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策略,Redmi K70和K70 Pro有望成为卢伟冰打造的新一代“旗舰焊门员”。据悉,新品有望在11月底正式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