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 Pro关键参数曝光 预计最快将在11月底发布

2023-10-10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此前,小米公司的卢伟冰已经暗示,Redmi 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发布,这将是Redmi今年的最后一次新品发布会。

卢伟冰表示,Redmi K70系列将是他今年推出的最后一个重要产品系列。Redmi K70Pro将采用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将成为性能最强大的Redmi旗舰手机。按照Redmi的一贯策略,Redmi K70和Redmi K70Pro将成为新一代的旗舰焊门员。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K70系列将包括至少两款机型,即Redmi K70和Redmi K70Pro。这些机型将采用2K新基材直屏,后置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并配备长焦镜头和金属中框。电池容量将达到5000mAh起,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预计这些新机型最快将在11月底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新机型的屏幕将去掉塑料支架,进一步收窄屏幕边框,从而提升正面视觉观感和质感。

卢伟冰今年最后一个大招!Redmi K70 Pro关键参数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