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法院:Airbnb是在线平台,不受房地产监管规定的约束

2019-12-20 08:41 · 稿源:站长快讯

12月20日据techcrunch消息,欧盟最高法院裁定,Airbnb是一家在线平台,而不是房地产代理,也就是说这家公司不会受到欧盟相关房地产监管规定的约束。本案发起者是法国旅游协会AHTOP,提出投诉后提交给欧洲法院的。据AHTOP的统计,Airbnb在法国巴黎提供的 6 万个房源里,有 2 万个房源不合法。对于欧盟最高法院的裁决,Airbnb表示欢迎,而AHTOP并不认同欧洲法院的该裁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房地产市场再迎利好消息 百融云创助力财富管理市场数智化发展

    关于房贷利率、首付比例变化的消息牵动着百姓的心,不到一个月内,房地产市场迎来多项重磅新政:“认房不认贷”、下调购房首付款比例、下调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伴随着政策的落地,银行紧随其后发布了关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百融云创“41”模式能够通过数智化的手段帮助银行跨越客户经理的服务边界,把行内明星理财经理的专业能力转化为全行普遍的能力。

  • 欧盟征询新的技术规则是否适用于微软 Bing 和苹果 iMessage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征询微软的用户和竞争对手的意见,询问Bing是否应该遵守新的严格技术规则,以及是否应该适用于苹果的iMessage,知情人士周一表示。欧洲委员会于9月份展开了调查,以评估微软的Bing、Edge和微软Advertising以及苹果的iMessage是否应该受到数字市场法的约束。欧盟委员会希望在五个月内完成调查。

  • 众筹平台BackerKit禁止平台使用AI生成的内容

    众筹平台BackerKit宣布,从即日起将不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包括众筹项目中的艺术作品。这一决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并没有类似的限制。BackerKit还表示,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将自动阻止创作者上传到其平台的内容用于训练AI。

  • 北京筑龙-Wyn商业智能赋能“大采购”B-PaaS平台采购指标体系效落地

    “大采购’B-PaaS平台通过集成Wyn商业智能产品,完成了采购指标体系的落地,补齐了平台的BI能力,提高了交付能力。在平台交付后,最终用户亦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进行自助分析,降低了企业后期的维护成本。3.丰富多样的图表展示能力,能够支持多种个性化大屏、驾驶舱的快速构建依靠Wyn丰富的图表样式,“大采购”增强了自身的数据展示能力,通过拖、拉、拽的操作方式,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专属的数据分析大屏,辅助各级用户进行业务决策。

  • Box推出AI中心Hub,助力企业效信息管理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内部如何高效地管理和查找信息成为一个持久性难题。B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aronLevie指出,随着企业数据呈爆炸性增长,这一问题变得愈发复杂。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提供更多查询选项,以满足更大规模的使用需求。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价买来的绝地求生账号被“找回” 法院:退还转让费

    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游戏账号买卖引发的合同纠纷,依法判令卖家返还游戏账号转让费。游戏玩家阴某与高某在抖音直播间认识,得知高某手里有“绝地求生”游戏账号,两人经过一番议价之后于2022年12月31日通过某平台签订游戏账号转让协议,由阴某支付28000元将高某的游戏账号及其中的装备全部买下,高某收款后将游戏账号及密码交付给阴某。法院依�

  • 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SONOTELLER:可一键分析YouTube链接中的音乐

    SONOTELLER是一个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专门用于分析YouTube上的音乐和歌词。该工具提供了丰富的音乐信息,包括歌曲摘要、语言识别、内容标记、主要音乐流派和子流派、主要演奏乐器以及情感分析等等。使用SONOTELLER非常简单,只需前往YouTube,搜索所需歌曲,复制其URL,然后将URL粘贴到SONOTELLER.AI的搜索框中即可获取详细分析结果。

  • BBA车主转向蔚来!蔚来三季度交付55432台创新:引领端纯电市场

    蔚来公布了最新交付量信息:蔚来9月共交付新车15641台,同比增长43.8%;蔚来第三季度共交付新车55432台,同比增长75.4%,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2023年1-9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09993台;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399549台。随着9月15日全新EC6上市交付,蔚来正式完成产品代际切换,成为全球首个完成技术平台垂直切换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NIOLink蔚来全景互联也在当天正式公布,其以硬件为基础,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端路云协同的方式,实现了全链路安全且开放的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新方式。

  • IBM发布基于AI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效处理关键威胁

    在网络安全领域,安全威胁不断演化,使得组织面临了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安全警报的数量不断增加。安全团队发现自己在攻击者面前数量不足,深陷于漏洞、警报和安全工具的海洋之中。组织可以依赖来自IBM网络安全服务专业人员的全球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