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花高价买来的绝地求生账号被“找回” 法院:退还转让费

2023-09-22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据荥阳法院消息,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游戏账号买卖引发的合同纠纷,依法判令卖家返还游戏账号转让费。

游戏玩家阴某与高某在抖音直播间认识,得知高某手里有“绝地求生”游戏账号,两人经过一番议价之后于2022年12月31日通过某平台签订游戏账号转让协议,由阴某支付28000元将高某的游戏账号及其中的装备全部买下,高某收款后将游戏账号及密码交付给阴某。2023年3月7日,阴某突然发现高价买下的游戏账号显示无法登录,向高某询问情况,高某以账号永久出售、买断为由让阴某再支付5000元,阴某通过微信付款给高某,高某将账号所有注册资料交于阴某,阴某成功“找回”账号。

3月12日,阴某发现游戏账号又无法登录了,绑定的手机号被原号主解绑,阴某将此事告知高某,并表示账号被他人“找回”,且存在随时被再次“找回”的可能,要求高某退还转让费,高某不同意。7月17日,阴某将高某起诉到法院,要求退还游戏账号转让费。

法律

法院经审理认为,游戏账号作为一种网络虚拟财产受法律保护。原告阴某与被告高某之间达成的游戏账号买卖协议系双方真实意思表示,并不违反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合法有效。原告支付了约定的全部价款,被告应交付游戏账号的全部注册资料,原告在使用游戏账号过程中,被原持有人登录,造成原告无法继续控制、使用该账号,致买卖游戏账号的合同目的不能实现,相应合同应予解除。

法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之相关规定,判决被告退还原告33000元转让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任正非称华为产品不够先进不会拿出来卖:卖不了高价 养不活队伍

    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亚东的访谈中透露了华为当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任正非强调,华为不会拿出不够先进的产品进行销售,卖不了高价,我也养不活队伍。这些农作物将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推动华为持续发展。

  • 余承东笑开了!问界新M7有多火:大定车主加价1000转让已排产订单

    问界新M7有多火?连大定订单都有人加价1000元出手了。从某二手交易平台上看,该车主称自己定的是六座智驾版,目前已经排产,有官方的3.3万权益,自己之所以要转让,是因为老车子卖不出好价钱,并且也不舍得,所以决定再开几年。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分享了问界旗舰SUV车型M9的盲订单量,累计已达到了10450单,留存8040单,要知道这款车很多信息尚未公开,就算是外观,也没有详细的解读,且售价并不便宜,但还是吸引了不少人选购,确实非常强悍。

  • 高校官方账号用“伪诗经”谐音讽刺骂人?道歉了

    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历院”,被指发文引用伪诗经”谐音骂人”,引发网友热议。9月1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发布情况说明”。有网友调侃称,此诗”句式颇似《诗经》,但实际上语意不通,通篇都是用谐音的方式骂人。

  • 给力!广西全省减半:仅限外省车 持续到年底

    为了吸引国内其它省市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广西省直接出台了高速费减半”的惠民政策,这一波政策属实给力。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广西将推出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政策。具体措施如下: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周五(00:00)时至周日(24:00)时(国庆节假期调休除外),对来桂旅游的外省籍一类客车(即9座(含)以下小(微)型乘用车),并且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的,给予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优惠时段内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

  • 男子遇堵车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网友喊话节假日速收双倍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 “坠落”,万国货“生”

    “整个国货圈乱成了一锅粥。”花西子可能也没有想到,李佳琦的直播失言,在连累自己成为“输家”的同时,也几乎以一己之力搅动了整个老牌国货圈。野性消费是一阵浪,只有核心够稳的品牌才能勇立潮头。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单品账号,到处是钱!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蕾特恩双节到,Fun肆超给利!

    据据官方媒体报道,蕾特恩作为祛痘领域的知名连锁机构,将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8 日举行一场双节至 FUN肆美肤狂欢活动,为广大痘肌困扰的顾客带来了一场震撼的美肤盛宴,让年轻用户尽情感受祛痘护肤的奇妙之旅。活动玩法:参与者关注公众号入口只需将活动海报转发到朋友圈并集赞 12 个,即可根据自己的痘肌程度获得不同的护理步骤,包括:(1)轻微痘肌: 即送净油T�

  • 耐心又专业的华为客服,帮我远程找回手机资料

    手机已经成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重要的是里面存储的一些资料和信息,一旦丢失则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当我特别着急的时候,有个冷静又专业的人在身边帮着解决问题实在是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