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任正非称华为产品不够先进不会拿出来卖:卖不了高价 养不活队伍

2023-09-22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近日,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亚东的访谈中透露了华为当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

任正非强调,华为不会拿出不够先进的产品进行销售,卖不了高价,我也养不活队伍。他坦言,在当前严峻的外部环境下,华为将面临越来越多的困难,但同时也将迎来更加繁荣的局面。

华为logo 9

任正非还指出,虽然欧拉和鸿蒙代码已经捐出,但华为仍然会投入大量人力和资金继续开发这些系统。他强调,华为在ERP方面也团结了许多国内公司一起合作开发,所有成果都可以带走并建立在华为的云平台上。

目前,国内有30多个操作系统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等领域,总用户数已达到6亿,世界排名第三。任正非表示,华为扮演着黑土地的角色,为合作伙伴提供肥沃的土壤来种植各种农作物。这些农作物将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推动华为持续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