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称起死回生真不容易!问界M7卖爆:综合优惠超4万、送华为60/X5购买资格

2023-10-07 12: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7日消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董事长余承东在社交平台上表示,10月6日,问界新M7大定(交了定金、购车意向极高的订单)量达到7000辆,10月5日为3500辆,假期最后两天总大定量超过1万辆。自9月12日发布至今,问界新M7累计大定量已超过5万辆。

起死回生,真不容易!”对于问界新M7的爆单,余承东评价道。

为何新问界M7会卖爆呢?当然还是各种优惠措施给力,毕竟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

博主@臧智渊在微博上表示,新问界M7为啥卖的好,自己进店看了一下,北京综合优惠43000,而且送华为Mate60或X5购买资格。

我的订单33.18,现金直降3.8,送刚才3-1里价值5000的三选一精品,只需要付29.38万。还有买问界真的送华为手机购买资格,提车后就能买60或X5。问界这优惠加上送购机资格,确实挺有吸引力。”@臧智渊说道。

余承东称起死回生真不容易!问界M7卖爆:综合优惠超4万、送华为60/X5购买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问界M7单日大定7000台 余承东起死回生 真不容易

    AITO汽车官方今日晚间发布战报显示: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量再创新高,超过7000台,该车自9月12日发布至今,已经大定超过5万台。余承东在朋友圈发文称,问界M7昨天大定3500台,今天就7000台,创造奇迹了。问界新M7系列官方指导价为:M7Plus五座后驱版24.98万元、M7Plus五座四驱版28.48万元、M7Max五座智驾版30.98万元;M7Plus六座后驱版26.98万元,M7Max六座智驾版32.98万元,下订可能享33,000元购车权益。

  • 华为Mate 60/X5购买资格 问界M7余承东:大定已破6万

    近段时间国内最火的高端新能源SUV非问界M7莫属,国庆假期最后一天,AITO汽车发文称,问界M7自9月12日发布至今,已经大定超过5万台。余承东在赛力斯工厂的直播中透露,问界新M7大定已经达到6万台。华为还为预定问界M7的用户,赠送华为手机购买资格,提车后就能买华为Mate60或X5。

  • 问界新M7大定破6万余承东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问界AITO官方许纳布,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问界新M7再次创下惊人的销售成绩,首月大定数量已经超过6万台,这一消息让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深感振奋。9月12日新M7上市后,市场需求激增,每日的大定数量不断刷新记录,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高度认可和渴望。

  • 问界新M7大定突破6万台!余承东感叹: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日前,问界AITO官宣,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连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都忍不住在朋友圈里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用户下订后最高可享3万元购车权益,其中包括3000元现金优惠、1.2万元外观和内饰颜色选配金,以及3选1的价值1.5万元的选配权益。

  • 余承东问界“内部战报”:问界M7M9双车卖 势头太猛了

    车fans”创始人、汽车博主孙少军今日下午晒出了一张AITO问界汽车的内部战报”。从聊天记录截图来看,余承东公布了不少关于问界新M7、M9两款车型的订单信息。当日新增盲订333辆,退订26辆,净盲订307辆。

  • 问界M7上市一个多月大定六万 余承东:全力以赴搞交付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刚刚在微博发文称:问界M7上市才一个多月,大定就已经超过了六万,正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搞交付。余承东透露,整条供应链新投入了超过10个亿,增加了2万多人保障高质量快速交付。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正每天22小时开足马力生产,让大家尽快把新车开回家!他补充道:现在下定还能享受丰厚的购车权益,价值高达三万,欢迎对M

  • 问界M7大定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

  • 华为问界M7销售超预期,郭明錤分析小米汽车进展

    郭明錤对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进行了分析。华为问界新M7的销售超过预期,这得益于其高度产业分工的制造方式。一家企业在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之前需要同时满足国家发改委《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和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准入规定》的要求,即必须具备生产和销售所需的双资质。

  • AITO汽车新品发布:问界M7大定已6万台,打破行业记录

    余承东在赛力斯工厂的直播中透露,问界M7的新大定已经达到了6万台。为了加快交付进度,工厂还新增了两万名产业链工人,以配合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极速提升的产能。因此可以说这款高端新能源SUV在国内市场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青睐。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3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