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2023-10-07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

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起,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订单”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至于为何这么说,翻看当时他发布的微博可以提炼出几点:

1、华为问界开始重视造车”本身了;2、在25万的价格面前,都是优点;3、这车还有杀手锏,即人无我有的东西,当然也是华为赋予的,也就是ADS2.0与鸿蒙生态。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总之,将大六座改成大五座,并升级降价增配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于是问界新M7在25万级的SUV里成为了爆款,利用华为这块金字招牌,抢夺了很多传统燃油车的客户。

可能年轻人觉得这车设计并不好看,但对于目标用户而言,这种和燃油车相似的传统设计反而是促使他们换车的一大诱因,毕竟稳重和中庸历来是中国人的一大喜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TO汽车新品发布:问界M7大定6台,打破行业记录

    余承东在赛力斯工厂的直播中透露,问界M7的新大定已经达到了6万台。为了加快交付进度,工厂还新增了两万名产业链工人,以配合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极速提升的产能。因此可以说这款高端新能源SUV在国内市场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青睐。

  • 问界M7单日大定7000台 余承东:起死回生 真不容易

    AITO汽车官方今日晚间发布战报显示: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量再创新高,超过7000台,该车自9月12日发布至今,已经大定超过5万台。余承东在朋友圈发文称,问界M7昨天大定3500台,今天就7000台,创造奇迹了。问界新M7系列官方指导价为:M7Plus五座后驱版24.98万元、M7Plus五座四驱版28.48万元、M7Max五座智驾版30.98万元;M7Plus六座后驱版26.98万元,M7Max六座智驾版32.98万元,下订可能享33,000元购车权益。

  • 余承东晒问界“内部战报”:问界M7M9双车卖爆 势头太猛了

    车fans”创始人、汽车博主孙少军今日下午晒出了一张AITO问界汽车的内部战报”。从聊天记录截图来看,余承东公布了不少关于问界新M7、M9两款车型的订单信息。当日新增盲订333辆,退订26辆,净盲订307辆。

  • 送华为Mate 60/X5购买资格 问界M7真卖爆!余承东:大定已破6

    近段时间国内最火的高端新能源SUV非问界M7莫属,国庆假期最后一天,AITO汽车发文称,问界M7自9月12日发布至今,已经大定超过5万台。余承东在赛力斯工厂的直播中透露,问界新M7大定已经达到6万台。华为还为预定问界M7的用户,赠送华为手机购买资格,提车后就能买华为Mate60或X5。

  • 华为问界M7销售超预期,郭明錤分析小米汽车进展

    郭明錤对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进行了分析。华为问界新M7的销售超过预期,这得益于其高度产业分工的制造方式。一家企业在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之前需要同时满足国家发改委《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和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准入规定》的要求,即必须具备生产和销售所需的双资质。

  • 余承东称起死回生真不容易!问界M7卖爆:综合优惠4、送华为60/X5购买资格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董事长余承东在社交平台上表示,10月6日,问界新M7大定量达到7000辆,10月5日为3500辆,假期最后两天总大定量超过1万辆。自9月12日发布至今,问界新M7累计大定量已超过5万辆。

  •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2600台:本月品牌订单3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问界真的雄起了!得益于华为手机业务的回归,华为智选车亲儿子问界也获得了非常巨额的流量,新M7上市后,日均订单超过1500台,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该车累计订单超过了2万台。而这个数字又得到了更新,这不在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新M7又获得了超过2600台的大定名单,昨日就已获得2400台,也就说两天大定量超过了5000台。而据汽车从业人员、知名汽车博主孙少军09”介绍,截止今晚,9月份问界全系车型新增订单破3万,新增订单环比上月暴涨8倍,而且智驾版的订单总量占据了60%,比例高的可怕。之所以新M7这么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价值3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3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总工程师亲自30秒视频开箱,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的秘密都在这!

    自从问界新M7在9月12日上市后,热度持续高涨,10月6日的单日大定更是斩获了7000惊人成绩,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吸引力。问界新M7仅仅25天累计大定销量就突破了50000,给今年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找回了不少面子。也期待问界新M7的持续热销,能够为问界品牌打开基本盘,带来更多超越市场与消费者期待的产品,为汽车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变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