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超2600台:本月品牌订单已超3万

2023-09-30 23: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问界真的雄起了!

得益于华为手机业务的回归,华为智选车亲儿子问界也获得了非常巨额的流量,新M7上市后,日均订单超过1500台,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该车累计订单超过了2万台。

而这个数字又得到了更新,这不在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新M7又获得了超过2600台的大定名单,昨日就已获得2400台,也就说两天大定量超过了5000台。

而据汽车从业人员、知名汽车博主孙少军09”介绍,截止今晚,9月份问界全系车型新增订单破3万,新增订单环比上月暴涨8倍,而且智驾版的订单总量占据了60%,比例高的可怕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超2600台:本月品牌订单已超3万

之所以新M7这么受欢迎,是因为真的诚意十足,24.98万元的起售价着实炸裂,外加限时6000元优惠,相当于这台车仅24.38万起,还有非常丰富的各种配套政策,加上花了5个亿做了大量的内在升级,可以说除了外观设计有争议外,其他方面都有长足进步。

比如该车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率先实现了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预计今年12月,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城区NCA)将实现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驾体验。

另外,问界新M7底盘也迎来全新升级,配备增强型麦弗逊前悬配合H臂多连杆独立后悬,结合前后悬双FSD可变阻尼减震器,大幅提升驾驶操控性,使城市代步更舒适,高速行驶更稳定。

更让友商”需要警惕的是,接下来华为智选车还将迎来两位重磅选手,它们分别为智界S7和问界M9,这两款车可以继续承接华为强势归来的流量,在11月和12月再次上演遥遥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3万台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单日大定订单2400问界新M7带来遥遥领先的极致体验

    提起问界新M7,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华为赋能、投入超过5个亿资金进行全方位升级的一款中大型SUV,问界新M7一经面世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也成功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时在首个销售期内,消费者还可享受3.3万元的权益,也难怪这款车能取得如此优秀的销量数据。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大定6万刷新行业记录 问界新M7三万元购车权益了解一下

    这次用到了问界新M7大定量上。从9月12日发布,仅用了一个月,问界新M7的大定销量就超过了6万单。有华为尖端科技成果傍身,相信问界新M7将持续引领家庭出行未来发展方向,为消费者营造更多生活便捷。

  • 假期爆单!问界新M7单日大定2400华为高阶智驾遥遥领先

    9月12日,问界全新M7正式发布,共提供5款车型,起售价为24.98万至32.98万元。问界汽车公布了中秋节战报,显示9月29日问界新M7大定量突破2400台,要知道这只是假期首日的数据,国庆节还没到就已经爆单了,可以说销量遥遥领先一众车企。

  • 问界新M7大定突破6万台!余承东感叹: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日前,问界AITO官宣,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连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都忍不住在朋友圈里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用户下订后最高可享3万元购车权益,其中包括3000元现金优惠、1.2万元外观和内饰颜色选配金,以及3选1的价值1.5万元的选配权益。

  • 车市来了条大鲨鱼!问界官宣:M7大定单量超3万台

    当各家公布9月销量和交付数据的时候,AITO问界暂时并未参与,不过它倒是放出了一份更加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新M7自9月12日上市以来,大定单量超过了30000台,日均新增1600多台。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保守估计,假期结束时,这款车的大定单量怕是要轻松超过4万台,接下来则是考验赛力斯产能的时候。仅凭一次M7的改款就改写了25万级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不得不说,华为加持下的问界确实强悍,犹如一条鲨鱼一般横行,这就更让人期待接下来的问界M9了。

  • 问界新M7大定6万,余承东称“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问界AITO官方许纳布,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问界新M7再次创下惊人的销售成绩,首月大定数量已经超过6万台,这一消息让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深感振奋。9月12日新M7上市后,市场需求激增,每日的大定数量不断刷新记录,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高度认可和渴望。

  • 问界M7单日大定7000台 余承东:起死回生 真不容易

    AITO汽车官方今日晚间发布战报显示: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量再创新高,超过7000台,该车自9月12日发布至今,已经大定超过5万台。余承东在朋友圈发文称,问界M7昨天大定3500台,今天就7000台,创造奇迹了。问界新M7系列官方指导价为:M7Plus五座后驱版24.98万元、M7Plus五座四驱版28.48万元、M7Max五座智驾版30.98万元;M7Plus六座后驱版26.98万元,M7Max六座智驾版32.98万元,下订可能享33,000元购车权益。

  • 余承东笑开了花!问界新M7有多火:大定车主加价1000转让已排产订单

    问界新M7有多火?连大定订单都有人加价1000元出手了。从某二手交易平台上看,该车主称自己定的是六座智驾版,目前已经排产,有官方的3.3万权益,自己之所以要转让,是因为老车子卖不出好价钱,并且也不舍得,所以决定再开几年。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分享了问界旗舰SUV车型M9的盲订单量,累计已达到了10450单,留存8040单,要知道这款车很多信息尚未公开,就算是外观,也没有详细的解读,且售价并不便宜,但还是吸引了不少人选购,确实非常强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