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问界新M7最新资讯  > 正文

问界新M7大定破6万,余承东称“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2023-10-15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 消息:日前,问界AITO官方许纳布,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

问界新M7再次创下惊人的销售成绩,首月大定数量已经超过6万台,这一消息让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深感振奋。不禁在朋友圈里发出感叹:“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一壮丽的业绩不仅仅是庆祝新车上市的胜利,更代表了对华为智选车业务的强大信心。

问界新M7 大定突破 6 万台!余承东感叹: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为了确保新车的交付速度和质量,余承东于10月13日再次现身赛力斯智慧工厂,亲自监督车辆生产速度和质量。他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首销大定已突破6万台,华为正在全力以赴,以高质量的生产交付服务顾客。

问界新M7系列的官方指导价为:

- M7Plus五座后驱版:24.98万元

- M7Plus五座四驱版:28.48万元

- M7Max五座智驾版:30.98万元

- M7Plus六座后驱版:26.98万元

- M7Max六座智驾版:32.98万元

此外,用户下订后最高可享受多达3万元的购车权益,其中包括3000元的现金优惠、1.2万元的外观和内饰颜色选配金,以及价值1.5万元的选配权益。这些福利使问界新M7成为市场上备受欢迎的选择,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

这一成功背后,问界新M7投入了超过5亿的资金进行升级,融合了华为领先的创新技术和赛力斯先进的整车智造能力。9月12日新M7上市后,市场需求激增,每日的大定数量不断刷新记录,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高度认可和渴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问界新M7大定突破6万台!余承东感叹: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日前,问界AITO官宣,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连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都忍不住在朋友圈里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用户下订后最高可享3万元购车权益,其中包括3000元现金优惠、1.2万元外观和内饰颜色选配金,以及3选1的价值1.5万元的选配权益。

  • 问界M7单日大定7000台 余承东起死回生 真不容易

    AITO汽车官方今日晚间发布战报显示: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量再创新高,超过7000台,该车自9月12日发布至今,已经大定超过5万台。余承东在朋友圈发文称,问界M7昨天大定3500台,今天就7000台,创造奇迹了。问界新M7系列官方指导价为:M7Plus五座后驱版24.98万元、M7Plus五座四驱版28.48万元、M7Max五座智驾版30.98万元;M7Plus六座后驱版26.98万元,M7Max六座智驾版32.98万元,下订可能享33,000元购车权益。

  • 余承东起死回生真不容易问界M7卖爆:综合优惠超4、送华为60/X5购买资格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董事长余承东在社交平台上表示,10月6日,问界新M7大定量达到7000辆,10月5日为3500辆,假期最后两天总大定量超过1万辆。自9月12日发布至今,问界新M7累计大定量已超过5万辆。

  • 余承东笑开了花!问界新M7有多火:大定车主加价1000转让已排产订单

    问界新M7有多火?连大定订单都有人加价1000元出手了。从某二手交易平台上看,该车主称自己定的是六座智驾版,目前已经排产,有官方的3.3万权益,自己之所以要转让,是因为老车子卖不出好价钱,并且也不舍得,所以决定再开几年。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分享了问界旗舰SUV车型M9的盲订单量,累计已达到了10450单,留存8040单,要知道这款车很多信息尚未公开,就算是外观,也没有详细的解读,且售价并不便宜,但还是吸引了不少人选购,确实非常强悍。

  • 送华为Mate 60/X5购买资格 问界M7真卖爆!余承东大定6万

    近段时间国内最火的高端新能源SUV非问界M7莫属,国庆假期最后一天,AITO汽车发文称,问界M7自9月12日发布至今,已经大定超过5万台。余承东在赛力斯工厂的直播中透露,问界新M7大定已经达到6万台。华为还为预定问界M7的用户,赠送华为手机购买资格,提车后就能买华为Mate60或X5。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5,价值3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大定6万刷新行业记录 问界新M7三万元购车权益了解一下

    这次用到了问界新M7大定量上。从9月12日发布,仅用了一个月,问界新M7的大定销量就超过了6万单。有华为尖端科技成果傍身,相信问界新M7将持续引领家庭出行未来发展方向,为消费者营造更多生活便捷。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超3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问界新M7两天大定近5000台!余承东:从曾经跌倒的地方又爬了起来

    余承东心里的石头暂时可以放下了。问界新M7上市,24.98万元的起售价着实炸裂,外加限时6000元优惠,相当于这台车仅24.38万起有非常丰富的各种配套政策,加上花了5个亿做了大量的内在升级,可以说诚意十足。问界新M7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正如余承东所言,好戏一台接着一台,和奇瑞合作打造的智界S7发布在即问界旗舰SUV车型M9同样箭在弦上,加上华为手机业务回归,可以说接下来车圈要面临华为的强势进攻了,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都会压力倍增。

  • 余承东可以放心了!问界新M7周末又爆单:两天大定4300台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问界新M7订单量又迎来了暴涨,周六大定2100台,而周日则为2200台,两天共计4300台。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那个周末,问界新M7的大定量为4700台,而自该车上市以来,大定量已经逼近甚至超过20000台,具体情况或许余承东在今日下午的发布会上会正式公布。从网络上曝光的聊天记录来看,余承东在问界新M7取得好成绩后也是非常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