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给力!广西全省高速费减半:仅限外省车 持续到年底

2023-09-18 18:17 · 稿源: 快科技

为了吸引国内其它省市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广西省直接出台了高速费减半”的惠民政策,这一波政策属实给力。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广西将推出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政策。

具体措施如下:

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周五(00:00)时至周日(24:00)时(国庆节假期调休除外),

对来桂旅游的外省籍一类客车(即9座(含)以下小(微)型乘用车),并且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的,给予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

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优惠时段内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时,ETC车道收费系统将自动进行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

减半优惠仅限于在广西高速公路产生的通行费,在区外高速公路产生的通行费不在减半优惠范围之内。

这也就相当于,高速费减半政策仅适用于外省牌照的一类小客车,货车和客运车辆暂不在减半政策范围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