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网友喊话节假日高速收双倍费

2023-10-06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

10月6日消息,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而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

不时有车辆发生事故造成拥堵,大概有三四次吧,每次至少堵个二三十分钟,就算不堵车的时候,车流量也很大,车也没法全速跑起来,不少返程的网友都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还有人原本4个半小时的路程,开了11个小时,第二天凌晨1点多才到达。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还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