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妻子心疼丈夫开车太累 提出换着开 结果把丈夫丢高速

2023-10-12 23:00 · 稿源: 快科技

国庆假期 在浙江台州高速一路段,一男子向执勤的高速交警求助:能不能借你手机打个电话,我老婆把我丢”在这里了。

原来,男子和妻子在天台山游玩后开车返程,妻子心疼丈夫太累提出换着开,遇到前方堵车时男子便让妻子来开车,自己下车透透气。

这时堵车恢复正常通行,粗心的妻子忘了丈夫还未上车,一溜烟随着车流疾驰而去。而男子的手机也留在了车内,没办法联系到妻子。

男子只能沿着硬路肩一路小跑追车,幸运的是,刚跑了1公里就遇到了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

高速交警告知其妻子在驶出隧道后到右侧的紧急停车带等候,并安排警力将男子送至停车点和她会合。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堵车时,请勿下车行走 以免发生危险。如遇特殊情况 请及时求助报警:1212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