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带货最新资讯  > 正文

单品账号,到处是钱!

2023-10-10 08:51 · 稿源: 十里村公众号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十里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伟达法国办事遭突袭

    法国竞争管理局的调查部门在得到法官授权后本周三对一家有反竞争嫌疑的图形卡行业头部企业进行突击搜查。此类突袭选在清晨进行,要的是一个措手不及。就没想过要有什么商业计划,只知道要干大事,他们三个人都不懂怎么写商业计划书,想写也写不了哇。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将衬衫做成科技单品,新消费品牌欧定“换道超车”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科技创新,“智造中国”战略下各种高新技术被应用到传统消费品领域,各行各业也开始被重塑,人们衣食住行的商品也迎来了更新迭代。一众新消费品牌的诞生革新了中国本土的市场格局,也升级了人们的消费观。“不塌领穿欧定”是欧定OWN DREAM品牌战略出圈的第一步,未来还会在爆品营销和品牌跨界上持续加码,期待欧定品牌“出圈”之路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举措。

  • “追讨”份子的年轻人

    免不了涉及份子钱的话题。也大概率会有更适合年轻人的“份子钱”出现。

  • 淘宝回应李思思将直播带货:非本人账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李思思离职后,一个叫“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悄悄上线。粉丝数量达300多人。淘宝直播还表示,欢迎李思思,若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高校官方账号用“伪诗经”谐音讽刺骂人?道歉了

    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历院”,被指发文引用伪诗经”谐音骂人”,引发网友热议。9月1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发布情况说明”。有网友调侃称,此诗”句式颇似《诗经》,但实际上语意不通,通篇都是用谐音的方式骂人。

  • 教师账号批量走红,谁会是下一个“挖呀挖”黄老师?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挖”,五一期间因一首儿歌爆红的黄老师,在四个月后还是“挖”向了直播带货。作为新人带货主播,虽然她讲解产品的话术熟练,也有助播配合,但带货成绩显得中规中矩。网友需要一个在幼儿园老师直播间购买洗发水的理由。

  • 假期加班的小伙伴注意 本月你的工资或将多两笔

    今天是10月5日,距离假期结束还有一天,虽然假期余额”已不足,但在假期仍坚守岗位的朋友,本月的工资可能要比平时多出不少,至少有两笔额外费用。一、假期加班费:中秋节9月29日、国庆节10月1日至3日为法定节假日,如果这几天内加班的话,公司需要按照法定假期计发加班工资。假期快要结束,不上班还有钱拿的日子也要过去了,接下来,打工人上线,认真搬砖吧。

  • 花高价买来的绝地求生账号被“找回” 法院:退还转让费

    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游戏账号买卖引发的合同纠纷,依法判令卖家返还游戏账号转让费。游戏玩家阴某与高某在抖音直播间认识,得知高某手里有“绝地求生”游戏账号,两人经过一番议价之后于2022年12月31日通过某平台签订游戏账号转让协议,由阴某支付28000元将高某的游戏账号及其中的装备全部买下,高某收款后将游戏账号及密码交付给阴某。法院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