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ox推出AI中心Hub,助力企业高效信息管理

2023-10-12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Box发布AI 中心 Hub,解决企业信息查找难题。

2. 🤖 AI技术助力用户快速找到答案、自动总结信息、生成新内容。

3. 🏢 Box AI计划在11月开始向企业高级客户推出测试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内部如何高效地管理和查找信息成为一个持久性难题。B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aron Levie指出,随着企业数据呈爆炸性增长,这一问题变得愈发复杂。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Box在企业基于云的内容管理,协作和文件共享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宣布推出Hubs。与 Box AI 深度集成,客户可以在 Hub 中组织文档,使用户能够在几秒钟内发现关键问题的答案,自动汇总大量信息,并更轻松地创建新内容。

image.png

AI Hub是Box公司的最新亮点,它深度整合了Box的人工智能技术,旨在帮助企业高效管理和查找信息。用户可以将各种文件整理归类到Hub中,让用户能够在几秒钟内找到关键问题的答案,自动总结大量信息,甚至更轻松地创建新内容。例如,人力资源团队可以发布一个集线器,包含公司手册、401K计划、最新的多元化与包容性资源等,以便员工可以轻松查找信息并随时了解公司政策。或者,销售支持团队可以创建一个集线器,包含企业介绍、买家画像和发现问题,以帮助销售团队更好地与客户互动并提高收入。

AI Hub的核心是Box的人工智能技术,它可以快速分析和处理大量的数据,帮助用户提取关键信息、总结复杂概念,甚至根据信息生成新内容。相比之下,传统的搜索方式通常需要用户知道他们正在寻找的是什么,而AI Hub则可以帮助用户在不明确需求的情况下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这是一种信息查找的全新范式。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今天组织生成的绝大部分数据是非结构化的,包括电子表格、视频、图像和文件等各种内容。正因如此,员工常常花费大量时间来寻找他们工作所需的信息。Box公司的愿景是让企业内部的知识变得即时可发现、有用且有价值,包括销售演示、营销资产、研发文件、合同、模板以及人力资源文件等。

Box的AI技术已经整合到Box Hub中,并于今年五月推出。这套AI技术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与Box内容云深度融合,用户可以充分利用AI功能来挖掘组织内部存储的大量数据的价值。首批用户将是Box公司的企业高级客户,他们将在11月开始试用AI集线器。最初,用户将每月获得20个查询的使用额度,公司级别还将提供额外的2,000个查询。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提供更多查询选项,以满足更大规模的使用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