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阿里AliOS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AliOS与斑马重组后,首席架构师谢炎离职

2019-09-27 09:24 · 稿源:站长快讯

9月27日据36氪消息,AliOS首席架构师谢炎已经于近日离职,也就此事在内网发布了通知。这是阿里宣布AliOS与斑马重组后,首位高管离职。谢炎在内网贴子中表示,“会继续关注操作系统和计算架构的发展。”正在力推自主操作系统鸿蒙的华为已经出击挖人,一位接触AliOS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几乎把AliOS团队联系了一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LIENWARE外星人助力BLG选手为国出征

    自诞生之日起即与硬核极客玩家共同追求卓越游戏体验的ALIENWARE外星人,不仅是一以贯之的坚持用顶级硬件打造玩家需要的游戏设备,更是力求在更丰富的场景下展现全新ALIENWARE外星人电竞装备生态系统,让玩家能够多维度感受ALIENWARE外星人带来的科技魅力。职业电竞赛场与职业电竞玩家,正是对高性能PC需求最为迫切的角色,更是ALIENWARE外星人心中完美符合标准的试金石、检验场,职业电竞对于游戏装备体系的高标准严要求,正适合ALIENWARE外星人展现实力上限。ALIENWARE外星人将继续坚持此道,与每一位刻苦训练力争突破的中国电竞选手一道见证荣耀巅峰时刻。

  • Neuralink将进行首次人体临床试验 现已正式开启招募

    当地时间周二,埃隆·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正式为其首次人体临床试验开启招募,将无线芯片植入大脑,使患者仅凭思想就能控制身体运动。自2016年以来,Neuralink一直在开发一种大脑植入物,即“脑机接口”设备,希望可以帮助瘫痪病人重新行走,并治疗其他神经系统疾病。今年1月,它公布了针对四名澳大利亚人类患者的早期研究结果。

  • AI初创公司Galileo推新工具,可解释AI大模型的幻觉现象

    在人工智能领域,特定生成型人工智能模型产生幻觉现象的问题一直令人困惑。旧金山的AI初创公司Galileo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并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的监测和指标功能,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解释LLMs的输出。通过防护措施和接地性指标,Galileo还帮助开发人员确保LLMs的输出不会引发问题,如不准确或不合规的响应。

  • 美媒曝Neuralink猴子惨死内幕,马斯克脑机接口的人体实验靠谱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1日,埃隆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周二宣布,该公司已获准开展首次人体试验,将脑机接口植入瘫痪患者的大脑。美国媒体周三发表文章,揭露了Neuralink此前的实验对象猴子的惨死内幕。该项目需要长达一年的行为训练,所以濒临死亡的实验对象不符合这一时间跨度要求。

  • 马斯克旗下脑机公司Neuralin启动首次人体试验 招募四肢瘫痪和ALS患者

    亿万富翁伊隆·马斯克领导的大脑植入创业公司神经链接,正在招募四肢瘫痪和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患者,参与该公司的首次人体临床试验。这标志着这项仿佛科幻的技术更进一步地接近人体应用现实。业内人士则预计整个过程至少需要2-4年。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OpenAI首席执行官表示监管可能会出错但不必担心

    在全球各地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担忧之际,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表示,监管虽然可能出现错误,但这并不应成为过度担心的原因。此言论是在许多国家计划加强人工智能监管,英国计划于11月举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其焦点是深入了解前沿技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际框架的。峰会将汇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家和决策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合适的监管框架,以解决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 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抨击谷歌 分享他对人工智能的巨大担忧

    微软一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将其从理论概念变成了实际应用。该公司在2019年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计划,几乎预测了未来。年内涨幅为36.5%,股价为327.26美元,市值为2.43万亿美元。

  • Kuli Kuli:基于AI的技术的菜单翻译软件

    KuliKuli是一款由即刻APP团队开发的菜单翻译软件,它以简洁的用户界面为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授权相机功能,拍摄菜单照片,并选择需要翻译的目标语言,利用基于AI的技术进行菜单翻译。尽管有些用户反映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网络问题,但总体来说,KuliKuli作为一款菜单翻译工具,在提供多种翻译方式和语言支持的同时,简化了用户点餐的流程,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观点:如何推进可信的人工智

    作者:ArvindKrishna,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不仅影响深远,且事关重大。预计到2030年,AI将提升人类生产力,带来高达16万亿美元的巨大价值。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