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首席执行官表示监管可能会出错但不必担心

2023-09-25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许多国家计划进行人工智能监管,英国将主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关注前沿技术的风险和国际框架支持。

2. 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在担忧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表示,监管可能出现错误,但不应过于担心。

3. Altman还强调了对强大系统的有针对性监管的必要性,同时警告不应低估监管的必要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5日 消息:在全球各地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担忧之际,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表示,监管虽然可能出现错误,但这并不应成为过度担心的原因。此言论是在许多国家计划加强人工智能监管,英国计划于11月举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其焦点是深入了解前沿技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际框架的。

人工智能 AI 机器人 机械手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Sam Altman是OpenAI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得到了微软的支持,他在访问台北期间表示,尽管他对政府过度监管并不感到过分担心,但这种情况仍有可能发生。他说:“我也担心监管不足。我们这个行业经常抨击监管,但我们一直呼吁监管,但只是针对最强大的系统。”

Altman的言论强调了监管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涉及到最强大的人工智能系统时。他的立场表明,监管应该是有针对性的,旨在确保人工智能技术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而不是全面禁止或抑制创新。

此外,英国计划主办的全球AI安全峰会将成为国际社区讨论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的关键平台。峰会将汇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家和决策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合适的监管框架,以解决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