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垂直导购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四十九期:一兜糖

2015-11-27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一兜糖

网站地址:www.yidoutang.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一个积累了众多家装布置攻略的家居导购社区平台。

网站介绍

一兜糖网站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场景式的家居搭配导购平台,网站主要包含 “晒家”、“值得买” 和 “糖粉帮” 几大频道。

晒家

其中纯用户分享的晒家手记+购买清单是一兜糖的核心版块,用户可以在 “晒家” 上分享家居搭配方案,并附上购物清单。用户分享的的一些搭配经验问题等,对于那些毫无购买家居产品经验的新手们而言还是挺有用。平台上的其他用户不仅可以获得家居装修风格和搭配参考,还可以通过购物清单直接买到产品。

值得买

2015年正式投入运营后逐渐加入社区、值得买等频道,均围绕UGC(用户创造内容)展开,集中在用户亲身分享家居生活经验、真实用户交流、可靠有口碑的购物经验,帮助其他用户准确作出家居搭配与购买决策。以“软装搭配”为核心,一兜糖网站提供1400多个真实家装手记、家居购买攻略、家装问答等资讯,均来自用户的真实分享,网站成立以来帮助了千万装修者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家居搭配方案。

据一兜糖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兜糖坚持清新的设计风格、遵循内容为王的原测。正是其高质量家居布置方案打动一众家居发烧友,这也是跟其它垂直性网站的不同之处。

目前 “一兜糖”团队约40人左右, 平台商品链接主要导向淘宝、天猫,卖得最好的包括灯具、床、柜子等。

推荐理由:

如今,越来越多人尝试自己动手设计和布置自己的家,不过该买什么来搭配好这一屋子的家具,在真正要执行起来却感到困惑了。“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一兜糖”平台集齐了众多网友智慧的结晶,提供靠谱的参考方案。用户通过达人分享的购物清单直接买到产品,以直观的方式呈现出单品摆在屋子里的真实模样和使用感受,这降低了“买家秀和卖家秀”的网购风险。

注: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