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我趣旅行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零九期:我趣旅行网

2014-04-29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我趣旅行网

网站网址:https://www.woqu.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推荐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推荐榜

一、网站简介

我去旅行网是一家网上旅游预订公司,采用一站式的旅行产品预订模式,用户在一个平台上便可完成所有旅游产品的预订。

我趣旅行网

二、网站介绍

“我趣旅行网”由芒果网前总裁黄志文所创办,正式上线不久便已经获得了晨兴创投数百万美元天使投资。该网站的团队背景大致如下:CEO 黄志文出身芒果网,另外几位联合创始人则分别来自欧洲比较大的华人旅行社之一创始人、阿里巴巴硅谷实验室搜索和数据专家、腾讯 IT 技术专家,团队有 OTA、旅行社、互联网产品和大数据基因。

有别于传统在线旅游网站的运营模式,我趣旅行网只专注于一个地区(目前为美国,未来会复制拓展)做全旅游产品交易,包括自助游、半自助游(即当地参团)两大模块,以目的地美国串联起各类旅游产品,覆盖当地特色活动、景区门票、当地参团、租车、接送机等主流旅游产品,以及签证、保险、电话上网卡、WIFI 等旅游必备的细项产品。

用户可自主设计个性化行程并直接预订行程各环节配套的旅行产品;也可以直接选择网站上已有的旅行行程路线。

三、推荐理由

摒弃繁琐的传统旅行策划过程,为用户提供美国全境的自助游、参团游、酒店、租车、票券(景点、交通、演出、SPA等)、体验活动购物等一站式的旅行产品预订服务。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