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静态博客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Hexo静态博客免费部署到Coding托管平台全过程

2015-08-04 16:34 · 稿源:老蒋部落

Hexo静态博客是由台湾一位大学生开发出来的,基于Node.js环境部署的轻博客,比较适合GEEK爱好者或者爱好折腾的用户部署轻便的博客使用,目前支持Hexo的文档以及主题还是比较多的...Coding平台部署脚本环境的优点还是比较快的,而且部署网站不需要单独用分支,直接部署到master就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Melodisc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发现和创作平台使用地址

    Melodisco是一个AI音乐播放器,专门提供各种风格的AI生成音乐,包括流行、最新和随机等。用户可以在这里发现新鲜有趣的AI音乐作品,同时还可以创作自己的AI音乐。欢迎点击Melodisco官网,探索更多惊喜音乐!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7B超越百亿级,北大开源aiXcoder-7B最强代码大模型,企业部署最佳选择

    大语言模型集成至编程领域、完成代码生成与补全任务成为重要趋势。业界已经出现了一批引人瞩目的代码大模型,比如OpenAI的CodeX、谷歌DeepMind的AlphaCode、HuggingFace的StarCoder,帮助程序员更迅捷、更准确、更高质量地完成编码任务,大幅提升效率。aiXcoder也因其极具前瞻性的探索方向、踏踏实实的落地实践,不断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高瓴、清流、彬复等极具行业引领性的基金

  • GLM团队AI编程助手CodeGeeX插件在Visual Studio上线

    GLM大模型团队旗下的CodeGeeX是一款免费的智能编程助手,它最近在VisualStudio平台上线。这使其成为首个适配VisualStudio平台的国产智能编程助手。通过这些功能,CodeGeeX可以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提高编程效率,甚至提供技术相关的答案和代码错误修复。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列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Udio免费内测申请地址 Udio AI生成音乐官网在线体验入口

    Udio宣布推出其最新的AI音乐生成工具,让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轻松生成带有歌词的音乐作品。该工具涵盖了广泛的音乐类型和风格,包括EDM、钢琴爵士、新灵魂乐和极端金属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音乐需求。内测用户每个人每月最多可以生成1200首歌曲!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方案入围工信部试点目录!

    3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发布《关于网络安全保险典型服务方案目录的公示》,其中,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解决方案」入围产品服务类方案,同时深信服作为支持单位,携手多个头部保险公司共同申报的方案也入围了目录。业内率先探索「服务+保险」方案100 % 用户续约率深信服自2019年起开始网络安全保险的探索,基于5000余家�

  • 专数达®ADHD数字疗法“NO1” 部署范围已占据国一半以上

    数字疗法自2021年在国内起步并快速发展,截至2023年8月,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已有95家数字疗法企业。对于数字疗法的关注,不再局限于概念讨论,数字疗法商业征程拉开帷幕,国内数字疗法企业如何跑通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特色的商业模式正备受整个数字疗法产业链关注。 继2024年3月1日数药智能与爱科百发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ADHD)传统药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