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Wordpress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提高性能!五种WordPress防止垃圾评论方法

2015-02-05 11:09 · 稿源: 免费资源部落

《提高性能!五种WordPress防止垃圾评论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ordPress貌似和垃圾评论是一对“孪生兄弟”,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的空间主机上搭建的Wordpress博客,无论Wordpress有多少流量多么低的权重,垃圾评论都会自动找上门来,假如有好几天没有进Wordpress后台查看的话,当你再一次“踏入”时却发现垃圾评箱已经爆满了。 WordPress垃圾评论数量多容易掩盖正常的读者评论,批量删除垃圾评论又容易造成误删,WordPress垃圾评论发布机器持续不断地向网站提交评论请求,频率足够高的话则变演变成一种网站攻击,配置差一些的网站主机很有可能因此而运行缓慢,严重者造成服务器宕机,无法正常访问。 WordPress的垃圾评论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对付Wordpress垃圾评论不仅要“阻断&rdq...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费资源部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