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专栏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细数国内外的科技博客

2013-06-07 09:37 · 稿源:黑苹果博客

名字源于元素周期表第36号元素“氪”,而氪星也是超人的故乡...网站个性更鲜明:目前我国的这些较大的主流科技博客,基本都针对移动互联网科技领域做了笼统的概述...美国著名科技博客,成立于2005年,创建人是一名律师MichaelArrington...由知名技术博客RidMacManus在20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张成辉”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之一!克里斯·班戈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今晚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俞敏洪称赞吉利:国内唯一可以媲美特斯拉的企业

    今日,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今日联合俞敏洪,一同探访了吉利卫星超级工厂并进行了直播。俞敏洪表示:如果在中国有一个企业可以和马斯克和特斯拉靠近的企业,那么这家企业就是吉利。李书福还提到了自己造车的初衷,那就是让别人模仿不了。

  • 国内市占率超50% 宁德时代被曝要开直播卖电池

    全球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的抖音直播间,将在4月开播,联合车企高管在直播间做日常互动,正式启动线上传播。宁德时代还计划在今年8月开设首个线下品牌展示门店,选址在成都,打造新能源生活广场”。在最新的电池新品上,宁德时代已推出了神行超充电池、麒麟电池、钠离子电池等。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国内首次!阿里大文娱AI数字人“厘里”录制真人秀综艺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阿里大文娱旗下的AI数字人厘里”在真人秀综艺《盒子里的猫》中惊艳亮相,化身出题官,展现其独特的魅力。这是厘里继在《异人之下》中饰演二壮”一角后,首次涉足综艺节目,更是开创性地成为国内首个录制真人秀综艺的超写实数字人,无疑为综艺节目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据悉,厘里已正式接入语义大模型通义星尘”,从而成为国内首个�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数禾科技:以科技利剑直指黑产,铸就金融安全长城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和普及率的持续提高,金融黑灰产也逐步通过网络扎根,呈现出网络化和技术化、专业化和链条化、隐蔽性和跨境性等特点。它们对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带来侵害的同时,也扰乱金融市场经济秩序,引发社会信任危机,甚至会滋生其他犯罪。黑灰产作为我国司法部门强 力打击的领域,在今年两会期间也屡次提案。全国人大代表、西南政法大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