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Linux最新资讯  > 正文

LNMP在CentOS 5下的配置

2011-10-14 14:16 · 稿源:iOpenV

《LNMP在CentOS 5下的配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暂时做CernOS 5下LNMP的教程,因为CentOS 6目前安装使用的人不多,CentOS 6的改变较大,而且目前官方暂未给出CentOS 5升级到CentOS 6的教材。 一、系统准备 更新系统:yum update防火墙允许80端口通信,在/etc/sysconfig/iptables中加入:-A RH-Firewall-1-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80 -j ACCEPT重启iptables:/etc/init.d/iptables restart二、安装nginx 使用EPEL源来安装nginx,因为nginx没有在CentOS源中:rpm -Uvh http://download.fedora.redhat.com/pub/epel/5/i386/epel-release-5-4.noarch.rpm yum update yum install nginx sudo设置启动nginx并设置为开机启动服务:/etc/init.d/nginx start chkconfig --add nginx chkconfig nginx on给Web目录加入777权限和nginx用户执行权限:chmod 777 /usr/share/nginx/htm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OpenV”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