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标题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给一篇好文章加个好标题

2011-07-27 16:22 · 稿源:xiaobud.com

《如何给一篇好文章加个好标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标题也是这个道理...

创意与实际相结合是当今社会最好的营销法子,同样写文章也一样,带有创意性十足的标题往往很吸引人的,但是文章也要确保有实用的东西,有价值的知识可学,创意加实用相结合是最完美的,让访客有种意外的惊喜,个人认为这种方法是写软文最好的方法,也是炒作实用的点子...

一篇简单易读的文章,不管是好坏,都非常受访客的喜欢,这因为当访客读过这篇文章的时候知道自己读了什么,看了什么,而不是一头雾水,貌似刚才我看了一篇文章,貌似那个标题忽悠人的等等这种想法,煮什么菜用什么油,简单而易懂,简单的文章配上朴素的标题,让别人一看标题就知道文章写的是什么内容,对自己有没有用,这种方法适合一些有点名气的人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iaobud.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17笔记吸粉30万,小红书又出新风口?

    17篇笔记吸粉30万,如何达成?据卡思观测,近期,一个名为@女生独立计划的账号于今年2月29日在小红书上发布了第一条作品后的40天内,该账号又陆续发布16条作品,截至发稿前,其粉丝量已经达到29.7万。@女生独立计划小红书截图毫无疑问,这样的起号、涨粉速度在小红书上可以称得上是“惊人”。从@公主是用鲜花做的,到@女生独立计划,在小红书的这条风口赛道上,很有可能出现更多的标杆。

  • 音视频系统应用案例合集,一篇搞定!

    回顾2023,itc保伦股份一直以品质为本,精耕国产化音视频产业高质量发展。itc高品质且成熟可靠的国产化扩声系统、舞台灯光与主题IP文化元素的融合打造,使整个主题乐园展现出色彩斑斓、互动感强烈的游玩氛围,助力每一场户外演出、山体灯光秀顺利进行。

  •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出一篇文章,喊话标题党,凡违规的标题将依据违规程度做出相应处理。来和见实一起看看,官方都划定了哪些违规标题示范。你有过类似的经历吗?你看到过哪些离谱的标题党?欢迎评论区聊聊。

  • 小米卢伟冰:手机名字加个AI没有意义 天天谈AI证明没AI能力

    在最近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小米集团总裁、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表了一番引人注目的言论。他直言不讳地批评了当前手机市场上的一种趋势:许多手机品牌喜欢在产品名称后加上“AI”二字,以此作为卖点。这种做法不仅体现了小米对AI技术的深刻理解,也展示了其在移动影像领域的创新实力。

  • 微信出手:处理公众号标题党 含“彻底沸腾”等煽动性表述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标题夸大营销的公告》。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为了提高阅读量,故意将文章标题的描述混淆为官方通知,用震惊、严肃的词语来夸大紧急程度和影响面,吸引用户点击进入,实际正文为与标题不相关的营销广告内容,并不是标题所说的通知或新闻。三、标题通过强烈煽动性的表述彻底沸腾了”来夸大事件的影响面,让人误以为是出台了相关通知/政策正文实则是与标题描述不相符的培训课程广告。

  • 微信规范公众号标题夸大营销行为 将根据违规程度做出处罚

    微信官方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标题夸大营销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为了提高阅读量,故意将文章标题的描述混淆为官方通知,用震惊、严肃的词语来夸大紧急程度和影响面,吸引用户点击进入,实际正文为与标题不相关的营销广告内容,并不是标题所说的通知或新闻。这种行为容易给用户产生误导,损害了用户的阅读体验,对平台内容生态造成不良影响。三标题通过强烈煽动性的表述“彻底沸腾了”来夸大事件的影响面,让人误以为是出台了相关通知/政策正文实则是与标题描述不相符的培训课程广告。

  • 微信规范公众号文章诱骗点击小程序骗取广告收益行为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文章诱骗点击小程序骗取广告收益行为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在文章中使用不完全或擦边的标题、擦边的封面和无意义或不完整的内容,并插入诱导性小程序卡片、图片、文字链接,引导用户点击跳转至无关或无效页面进行广告诱骗点击。这种违规导流行为损害用户的阅读体验,骗取广告收益,严重扰乱了平台的健康生态。●诱导性小程序卡片●诱导性图片链接违规案例4用不相关文章内容引诱用户点击小程序,诱导用户阅读并点击小程序查看,跳转内容与文章内容不一致,主要目的是诱导用户跳转小程序赚取广告流量收益。

  • OpenAI 声称纽约时报通过作弊方式让ChatGPT复述文章

    OpenAI在周一提交的文件中声称,纽约时报利用“欺骗性提示”使ChatGPT复述其内容。该公司要求美国南纽约地区法院驳回该机构的侵权诉讼中的若干指控。像OpenAI、Anthropic和StabilityAI等初创公司正在面临越来越多的法律诉讼,其中一些来自经验丰富、好斗的组织,有时甚至有几十年的版权纠纷经验。

  • CopyCopter:一键将文章转为短视频 自动配乐并加字幕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数字化世界中,社交媒体的影响力日益增强。创建引人入胜的社交媒体内容常常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CopyCopter是一款强大的AI工具,它将长篇内容转化为社交媒体视频、自动发布、AI内容编辑、快速交付、多平台分发等功能集于一身,为您的社交媒体营销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