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eb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速搭建php运行环境之WampServer

2010-02-01 15:26 · 稿源:异次元

《快速搭建php运行环境之WampServe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我所知很多同学都想要试着学习一下PHP,无奈要在Windows下安装搭建好一个PHP环境来学习对于菜鸟同学来说繁琐程度足以让一半以上的人放弃,毕竟 Apache+PHP+MySQL 这3个程序配置起来比较麻烦,对于新手来说,要弄清楚那些配置还真是云里雾里。所以傻瓜式整合型的WAMP程序(Windows+Apache+PHP+MySQL)就出来了,这类软件可以让懒人和新手朋友们免除安装配置多款服务器软件的麻烦,让同学们更快地投入到PHP语言本身的开发与学习当中去。WAMP类的软件有许多,并且基本上都是免费的,比如 XAMPP 等,而今天在这里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WAMP Server,没错!它就是叫做WAMP!LAMP是一个缩写,它指一组通常一起使用来运行动态网站或者服务器的著名免费开源的软件,其中包括:Linux操作系统;Apache网页服务器;MySQL数据库管理系统(或者数据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异次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