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注意事项最新资讯  > 正文

Seo新手对交换链接的想法

2009-12-23 16:44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Seo新手对交换链接的想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进入seo这个行业实习已经半个月了,一直处在交换链接这一阶段,可能有人会说,交换友情链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看看对方网站的pr值、行业相关度、收录量、链接数,聊下天就谈成了。可是注意,seo本就是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其中外链又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看似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换链过程隐藏着陷阱和重点细节。1、pr值、行业相关度、收录量、对方连接数、百度快照时间。这五点是换链最基本的考虑因素。我只在这里简单说一下。pr值和收录量:pr值相符当然好,要是值稍低只要百度收录量高些也可以。行业相关度:我感觉一个网站的友情链接数中有60%—70%的行业相关的链接就行了,其他的只要pr值高些、收录好些、稍微相关就可以了,像我在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