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成立内部孵化器 还特别讲“孵化”的VR广告服务

2017-06-29 09:15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成立内部孵化器 还特别讲“孵化”的VR广告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消费者满意度据全美各大网站之首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密歇根大学发布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谷歌满意度在全美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中位居首位。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谷歌Pixel 3/3XL曝光:迎击苹果iPhoneSE2 设计区别大

谷歌的亲儿子确实能代表Android阵营的最高战力,不知道这次的Pixel 3系列是否会有什么惊喜呢?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谷歌将在中国取消.com服务 全转向.cn

据可靠消息,谷歌近日将对中国用户取消.com服务,而全面转向.cn域名提供的搜索服务。今后,中国大陆网民在地址栏输入 www.google.com ,将会被统一转向 www.google.cn 。业内观察家表示,这将是谷歌在中国彻底本地化的标志。 谷歌自2005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以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Google最尴尬也最幸运的职位:骑三轮车环法照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杰·耶罗(Jay Yarow)周一撰文称,Google日前聘用了两名幸运的年轻人,要求他们骑着看上去笨重的三轮车沿着法国拍摄汽车无法达到的历史古迹的照片。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