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VR游戏《星系高尔夫》将更名《星系月球射击》

2017-05-05 13:48 · 稿源: 83830

《VR游戏《星系高尔夫》将更名《星系月球射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igFishGames,这家混迹于PC和智能手机平台的休闲游戏开发和销售商日前宣布,于去年首次发布的VR游戏《星系高尔夫》将更名为《星系月球射击》登陆PlayStationVR平台...

《星系月球射击》由BigFishGames新成立的子工作室LiftoffLabs开发,顾名思义,《星系月球射击》是一款高尔夫主题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将置身宇宙的四个分支之中,探索未知的谜团...

总之,《星系高尔夫射击》是一款对玩家非常友好同时易上手的游戏,对于VR新玩家来说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如果你在其中任一平台购买了游戏,在其他平台都会自动解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印度尴尬了:跟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失去联系 技术水平不到

    9月2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印度试图与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取得联系,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信号。当地时间9月2日,印度月船3号”探测器携带的普拉吉安”月球车已经完成探索任务,在关闭有效载荷后进入休眠模式。月球南极附近的夜间温度通常会降到零下200摄氏度到零下250摄氏度,电池并没有设计在这种极端温度下运行或储存。有专家指出,由于月球车设计水平有限,唤醒成功的概率可能不高。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也提前预告,希望我们能够唤醒月球车,否则它将作为印度的月球大使永远留在那里。”印度月船3号”于7月14日发射

  • 经典射击游戏《喋血街头:脑损伤》确认 2023年上PS5

    发行商RunningWithScissors与开发商Hyperstrange、CreativeForgeGames宣布,经典复古射击游戏《喋血街头:脑损伤》将于2023年在PS4和PS5主机上推出。该游戏原计划于2022年6月10日在Steam和GOG平台上推出PC版本,不过暂时不支持简体中文。该游戏的照片已经放出,玩家可以一睹其真容。

  • 太阳/月球探测器发射升空后!印度喊话:金星探测任务已在部署中

    继月球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发射本国第一个太阳探测器之后,印度正着眼于下一个目标金星。9月28日消息,据多家印度媒体援引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主席的话报道,印度的首个金星探测任务已在部署中”。9月2日11时50分左右,运载火箭PSLV-C57搭载太阳神-L1”号探测器,从位于印度斯里赫里戈达的航天发射场发射 。据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日前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从发射到抵达,太阳神-L1”号探测器需要飞行约4个月。还要主要的是,印度月船3号”于7月14日发射升空,携带有月球着陆器和探月车,随后完成探索任务,在关闭有效载荷后进入休眠?

  • 大朋VR亮相2023东京游戏展,展位“躺赢”火爆全场

    2023东京游戏展于9月21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展,这场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的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包括大朋VR在内,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87家公司和组织齐聚一堂据报道,TGS2023总参展人数达24万3千,刷新了此前的纪录,创历史之最。在带给全球玩家更畅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大朋VR致力于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让虚拟现实走进生活,创造更多应用价值,赋能各行业领域,虚拟让现实更美好。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奖”: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 奇瑞又要改名?艾瑞泽8 PHEV或更名“风云A8”

    据报道,奇瑞M1E-PHEV或将归入奇瑞全新产品序列风云,并改名为风云A8,该车有望于11月上市。奇瑞艾瑞泽8PHEV车型还未公布正式名称,该车曾在上海车展上,以C-DM的代号亮相,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参考风云系列首款车型A9”来看,奇瑞艾瑞泽8的车身要小一个级别,因此,其更名风云A8”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 刺客信条:幻景游戏配置要求公布 最6GB显存

    育碧公布了其新作《刺客信条:幻景》的游戏配置要求。该游戏将支持英伟达的DLSS、AMD的FSR和英特尔的XeSS采样技术。消息来源还分享了该游戏在不同画质下的显存占用情况。

  • 准备月球背面着陆!鹊桥二号2024年上半年发射:与地球通信关键

    日前,国家航天局表示,我国下一次探月任务嫦娥六号目前正按计划开展研制工作,计划于2024年前后实施发射。与嫦娥五号从月球正面采集月壤不同的是,嫦娥六号要去月球背面采样带回地球。鹊桥二号还会接力鹊桥号,为在月球背面探测的嫦娥四号和玉兔二号提供中继通信服务。

  • 华为问界新M7爆火!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更名赛力斯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原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赛力斯汽车(湖北)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刘昌东,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由赛力斯(原小康股份)全资控股。今年8月2日,小康股份”证券简称变为赛力斯”,证券代码并未改变。此外,小康股份在8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