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互动娱乐助力2016CICC 主机VR论坛议程

2016-12-23 17:35 · 稿源: VR乐趣网

《索尼互动娱乐助力2016CICC 主机VR论坛议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6CICC期间,索尼互动娱乐参与举办“中国主机VR未来发展论坛”,将以“主机与VR联动中国开发者的新机遇”为主题,邀请业内嘉宾共同探讨国内主机游戏的培育、主机游戏+虚拟现实垂直市场的巨大潜力及其未来衍生的可能性...

在2016CICC期间,索尼互动娱乐参与举办“中国主机VR未来发展论坛”,将以“主机与VR联动中国开发者的新机遇”为主题,邀请业内嘉宾共同探讨国内主机游戏的培育、主机游戏+虚拟现实垂直市场的巨大潜力及其未来衍生的可能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乐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PIC Game扛不住了!裁员830人 占比16%

    EpicGames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裁员830人,在其员工中的占比为16%。Epic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到了4亿,尽管很受欢迎,但Epic仍面临着财务困境。Epic在裁员公告中表示,会采取措施减少法律费用,但会继续对抗苹果和谷歌的分销垄断和税收,从推动元宇宙的发展,并为Epic和所有其他开发商带来机会。

  • 《城市:天际线2主机版延期 PC版需要RTX 3080

    EA的《模拟城市》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SeriesX|S平台,包括GamePass。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75800X、显卡需求从RTX2080Ti升级到了RTX3080。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全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路姿势异常被查获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Canalys:预计2027年将有60%的个人电脑兼容AI功能

    Canalys预测,到2027年,将有60%的个人电脑具备兼容AI功能。个人电脑作为企业和消费者核心工具,将在软硬件能力上迎接AI大规模普及的转变。AI个人电脑的发展将受到处理器制造商的战略方向和路线计划的影响。

  • 百度CIO李莹接棒小度 大模型或助力小度增长

    百度宣布百度集团副总裁、CIO李莹博士出任小度科技CEO。李莹于2004年加入百度,在多个核心业务IntegerField上获得丰富经验,任百度CIO期间,她运用AI优化内部流程。小度可望借助百度在AI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大模型加持下获得进一步发展。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