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专栏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的格式化:3个鲜为人知的段子

2014-03-13 09:17 · 稿源:金错刀

《雷军的格式化:3个鲜为人知的段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康斯坦丁专栏评论:移动互联网迎来碎片化时代什么是传统?传统就是新兴事物的对立面。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传统的东西被击成碎片,几乎荡然无存,这和新兴的时尚的东西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热潮带动鲜为人知的芯片齿轮公司股价飙升390%

    人工智能驱动的高带宽内存需求蓬勃发展的受益者之一是一家总部位于京都的公司,该公司控制着芯片制造过程中一小部分但至关重要的部分。根据研究公司TechInsights的数据,东和公司占据了全球芯片成型设备市场三分之二的份额。由于将更多晶体管塞到硅片上的成本不断增加,其在细线周围形成真空密封不产生气泡的专业知识变得越来越重要。

  • Q1销量暴增33.8%!雷军:手机还是小米安身立命之本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回应。在直播中雷军着重强调手机业务重要性,称手机还是小米的安身立命之本,手机是最核心的业务,并表示自己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一的精力在参与手机的工作。雷军表示:我每周都参加我们手机部很多很多的会。”而对于对于还会不会参加主持手机发布会的问题,雷军表示如果�

  • Windows 30年前支持ZIP格式:任务管理器之父差点被炒鱿鱼

    前微软工程师DavePlummer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尤其提到了一段趣事,那就是30年前为了让Windows系统支持ZIP压缩文件格式,自己差点丢了工作。DavePlummer曾在微软实习期间就开发了WindowsNT4.0系统的任务管理器等核心组件,功勋卓著,这也成了他保住饭碗的关键原因。以后还会分享更多在微软工作期间发生的趣事。

  • 雷军再带火的凡客彻底活了!销售额暴增超300%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4月18日的直播中,雷军表示自己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在雷军直播结束,全网冲入凡客诚品直播间爆买雷军同款,第二天雷军同款鞋已卖断货,部分同款衣服也同样出现断货情况。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7天内,凡客诚品销售数据已实现爆发式增长。在4月18日雷军直播之前,凡客诚品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多

  • 武大雷军班100%具备保研资格 计划招收30人

    武汉大学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针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需求,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启动了一项多元化培养试点项目。自2024年起,计算机学院将设立独具特色的“雷军班”,旨在选拔30名优秀学子,致力于将他们培育成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领军人才。他明确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培养,为“雷军班”的设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雷军:小米汽车销量比预计高3-5倍 我很头疼

    4月18日,雷军在小米北京交付中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谈及多个话题,尤其是小米SU7。雷军透露,小米SU7的销量比预计高了三到五倍,这是比较头疼的一点,但是合作伙伴都比较给力,提速很快。其实在小米汽车发布前,雷军就说过,既怕不火,又怕太火,结果真成了幸福的烦恼。有网友在直播互动中催促雷军去工厂打螺丝,加快汽车交付,没想到雷军很较真地回复称,�

  • 雷军称小米SU7比他想象的成功3到5倍

    小米SU7自上市以来,便迅速成为车圈的焦点,持续占据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几乎每日都有关于它的热门话题引发热烈讨论。这款车型的成功,不仅超越了小米的预期,更在市场中引发了广泛关注。正是这样的方法论和文化价值观,成就了小米SU7在市场上的辉煌表现。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小米3年心血之作!雷军恳请各位吐槽SU7口下留情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国内最大的热门就是小米SU7的上市,作为小米的首款汽车,上市后的热度远超传统厂商和一众新势力。按照官方规划,首批创始版将于4月3日开始交付,也就是说本周就有不少车主提车,将有大批的评价出炉。据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透露,目前已经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雷军今天下午发文强调了自己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小米SU7是我们3年的心血之作。如果做得好,想请大家为我们点个赞,如果觉得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给大家鞠躬了。”雷军?

  •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全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